close

P1170938.JPG

大誌雜誌的販售模式--先免費提供10本販賣,賣完得到1000元,繼續進貨,每賣1本獲利50元,賺到錢之後就能取得住所並尋求穩定的工作


圖片來源:http://www.bigissue.tw/

好長一段時間在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都會發現有人拿著好幾本雜誌,一直以為那是要人家訂閱雜誌的路邊舉牌人,直到辦公室雜誌閱讀區出現好幾本the big issue,隨手拿了一本,在回家搭車途中消遣時間看看,不看不知道,一看不得了,這本the big issue 的內容簡直是寶物啊,在台灣腥羶色、聳動的媒體環境裡,還有這種清流!

再往下看the big issue的銷售模式,天啊!雜誌內容已經是驚為天人,連銷售模式都是幫助弱勢團體的完美組合,這不推!還算是人嗎?

就算是這則法令剛剛通過「部落客不實代言 最高賠10倍酬勞 「職業素人」也要開罰」也不怕的啦!

 


P1170934.JPG

 

 

這是自掏腰包買的2011年10月的當期雜誌

P1170933.JPG  

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的販售阿伯

 

本期一共有四個封面可以選(圖片來源:http://blog.roodo.com/bigissue/archives/17121409.html)

 

 

這期的主題--危機。轉機 _ 紀錄片專題
人文與價值 X 金融與經濟 X 天災與重建 X 人生與挑戰 X 城市的轉變
動畫紀錄片專題 X 賈樟柯紀錄片專題

P1170939.JPG  

 

目錄的01~02章分別是關於Issue,Affair, Ideas及Bussiness Tomorrow

 

P1170940.JPG

03~05章則是Culture Related, Design for All及Edits Events

 

P1170941.JPG  

這本the big issue Taiwan中文版的內容由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外稿作者撰寫,不只內容水準高,連照片構圖水準層次也很高(套句電影The Rock台詞:Where'd you dig up this guy? - That's classified.)去哪找來文筆這麼好,攝影水準這麼高的行家?

 

 


 

P1170937.JPG  

THE BIG ISSUE :「幫助那些,幫助他們自己的人」,提供工作機會給那些願意靠自己力量自立更生重新站起來的人...

THE BIG ISSUE Taiwan 2010年4月1日才創刊,主要以街頭販售為主,1本100元,批價是50元也就是賣一本賺50元,給這些社會弱勢的人們賺錢機會,並重新取得生活主控權。

P1170932.JPG  

靦腆的阿伯不好意思面對鏡頭(已徵得他本人同意攝影),小弟跟他說這本雜誌很棒喔,他人很謙虛的說「是雜誌編輯作者寫得好啦」

 

 

P1170935.JPG 

在捷運出口大多找得到販售員,當您為生活忙碌,匆促經過台北交通要道的捷運出口時,留意一下這些人,花個100元買來看看,這本雜誌的水準絕對超乎您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