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tdoor Research Essence T-Shirt - FreshGuard®, Short Sleeve (For Women)color: spring size: L

美國品牌的Outdoor Research,也是戶外專業用品廠,最有名的就是他的防水透氣原盤帽,幾乎是 登山友的標準配備喔。

入手的這件Outdoor Research的短袖排汗內衣,一樣是輕柔滑順好穿,使用FreshGuard避免臭味產生的dri-release材質

dri-release

(圖片來源:http://www.drirelease.com /Technology.aspx)

 

背面

 

世界工廠製品,請讀者不要再排斥左岸製品了,MIT已經不是大廠可以接受的品質及成本,左岸在大廠的品管下,品質超乎想像!

 

FreshGuard及dri-release材質 LOGO

 

這件的材質比例很特殊,竟然是88%化纖+12%羊毛

 

裡層線層較細外層較粗的織法

 

低調的OR LOGO及他的代表圖案花朵

 

 

Mountain Hardwear Rappel T-Shirt - Short Sleeve (For Women)color: union blue/helio size: L

Mountain Hardwear沒聽過?去京站專賣店走走就知道,也是戶外用品大廠。

背面

 

超稀有的MIT製品,之後網站列的都是MIC了。原廠LOGO就是顆螺絲

 

冬天的時候入手,所以吊牌還沒拆

 

一樣是裡外細粗織法不同,這件可以去台北火車站新地標--京站找找看,看到價格不要驚訝...

 

 

 

CW-X-LiteFit-T-Shirt-Short-Sleeve-Womens,size:M

CW-X全系列都是變態的緊身衣,只有男生這件CW-X Dri-Mesh UVA 50+ T例外

不過全系列都是超級細緻的觸感、好穿的絕對機能性內衣,買之前一定要參考他們家的尺寸表,否則一定不能穿,要是穿寬鬆了就沒效果。

而且也沒機會可以現場試穿。

緊身...肥...擠...出...來...

 

裡外層都是一樣沒差

 

日本華歌爾製品,產地泰國,臺灣沒有代理商只有水貨,賣價?都是天價

 


 

 

1.這些衣物都是很主觀的穿著感覺,您要是只穿過一般排汗衣,建議先找一件國際大廠試試看差異,再決定要不要墮入敗家無底深淵

2.千萬要遵守洗滌方式,否則洗一次就變成一件普通衣服,甚至還不如,可惜了一件貴貴的機能性衣服。

3.透過國外買回來都無法試穿,建議買原來尺寸就可以了,通常只會更大不會更小,要是大了一些,懷孕時剛好派上用場,坐月子在家穿的鬆鬆垮垮也沒關 係。

 

以下比較非常主觀,自己判斷合適與否,所列品牌代表本文所寫的衣物型號,不代表該品牌全部都是如此。

CP值:Lowe alpine dry flo=Lowe alpine dry flo dual fiber>patagonia Capilene1>mountain hardware>Outdoor Research>CW-X;後三者因為不好買

入手容易度:Lowe alpine dry flo=Lowe alpine dry flo dual fiber=patagonia Capilene1=mountain hardware>Outdoor Research>CW-X,後兩者在台灣不容易買到,前面幾個品牌在戶外用品店找找都有。

美觀程度:patagonia Capilene1>Lowe alpine dry flo dual fiber>Lowe alpine dry flo>Outdoor Research>mountain hardware>CW-X,CW-X幾乎不能外穿

效能:CW-X>patagonia Capilene1>Lowe alpine dry flo dual fiber>Lowe alpine dry flo>Outdoor Research=mountain hardware,其實全部差異不會太大,以10分來說,頂多是8-9分的差異,滿分給acr'teryx ether crew與velox comp

格主最佳推薦:patagonia Capilene1,台北就有兩家patagonia專賣店,容易入手、又可以當場試穿,以機能性衣物來說,patagonia 穿起來也比較美觀。

效果最佳推薦:acr'teryx ether crew與velox comp,如果沒記錯的話,台北中山南路旁的登山友應該有,能力許可兩件都買吧!最好事先先知道價格比較妥當喔,不然到現場可能會鬧家庭革命,兩件醜醜的衣服要花你0.5萬....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