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992.JPG

加拿大製耶!在對岸世界工廠的魔掌下,還有廠商願意在北美生產後進口到台灣販售,真是佛心來的

標籤上已經寫明這件的功能:快乾、輕量化、透氣、容易清洗(丟洗衣機洗就行了)

 

P1160981.JPG
正面外觀,這件是黑色,因為相機白平衡關係,後面有幾張偏藍色。

 

  P1160982.JPG 

背面

 

P1160985.JPG

為何在褲海茫茫的costco衣堆裡會看上這件褲子,除了產地情節外,就是這個部位:後背部腰間的透氣網布設計,

許多運動褲腰間的鬆緊帶,為了能綁緊褲頭,反而造成這個部位更悶熱,不容易排汗,

偏偏我們運動時這個部位是一個相當容易出汗的地方,褲頭不容易吸汗卻綁更緊,那就更不舒服了,國外紡織功夫未必比國內強,國內廠商最弱的地方就是設計!

國內還停留在衣物能穿就好的程度,國外消費者比較有福氣,許多品牌的衣物功能設計上不只好很多,個人感覺完全是不同的世界,如同未開發國家跟已開發國家相比的感覺

True North是這家位於加拿大的公司C&O Apparel 所生產,旗下還有Tuff Athletics(costco也有看到蹤跡)、Seg'ments、Rough Dress、Blue Harbor、Avia(沒看錯就是賣鞋子品牌)、Company Ellen Tracy等品牌。

 

 

P1160986.JPG

位於左邊口袋的低調小LOGO

 

 

P1160987.JPG

右下褲管的coolmax反光條,裡外層縫線特寫,整齊畫一

 

P1160988.JPG

褲頭可調整繩,跟一堆吊牌

 

 

P1160993.JPG

透氣網孔設計,從前方口袋一直延伸到腰間,涵蓋整件褲子2/3褲頭的區域,強化這個特別容易流汗積水的部位透氣及快乾設計。

 

P1160989.JPG

coolmax布料吊牌,老到掉牙的機能布料,現在這塊布料有9種樣式,這條褲子是採用COOLMAX® UPF fabric

UPF 25+,加上排汗透氣功能,coolmax這塊布料普遍在一般中高價位國產品可以看得到蹤跡,以效果來看,就是普普罷了(跟其他高價位大廠相比),

跟同樣是聚脂纖維的阿薩不魯布料想比的話,就會好一些了。

 

P1160990.JPG

採用3M反光布料,好像只有右下角那塊coolmax LOGO有反光功能,就要貼這塊標籤炫耀一下

 

P1160991.JPG  

Ture North原廠標籤

 

P1160995.JPG

洗滌方式標籤,看不懂啦,好吧!給你看中文版

 

P1160994.JPG  

夠佛心來的吧!加拿大北美製品,還給你縫上中文標籤。

 

實穿正面圖

P1160978.JPG

 

實穿背面圖

P1160980.JPG

小弟69公斤,腰圍31穿這件S號剛剛好,不用綁繩子

 

加拿大產地+機能設計,一件要不要1千?8百?7百?5百?都不用!

costco賣你4百找你三塊錢

IMAGE_061.jpg  

我們是在中和店買的,現場有看到兩件L,以M號居多,S號只剩這一件XD

要買的人動作要快,以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