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中,高屏地區午後雷陣雨大得不得了,隔座山的台東,卻是晴空萬里,令人心情舒暢,終於找到機會來試試純住知本老爺的度假。


check-in後馬上到我們預定的房間放下行李

這是預定的雙人一大床

 

小朋友跳上床後才叫下來拍照

 

浴室可淋浴+室內溫泉

 

小小電視,不是來飯店看電視的,要去戶外多走走,沒有也沒差

 

小茶几+一小盆真蘭花讓室內增添生氣

 

陽台,可以看到飯店大門

 

check-in時櫃臺告訴我們還有幾分鐘就要開始原住民食物DIY,趕緊往目的地報到

 

 

今天的DIY是月桃葉飯

 

飯店準備的糯米飯

 

將肉燥+糯米用月桃葉包起來後,綁上號碼牌,蒸上30分鐘,就可以食用,飯店人員親切告知不要吃太多不好消化。

 

趁月桃飯還沒好,趕緊預約射箭-->真正上場,才發現要百步穿楊多不可能。

 

吃完餐後,例行的原住民舞蹈晚會,超精彩必看,還有摸彩活動!

 

這張可以看出晚會活動有多熱門,另一解讀:「老爺飯店生意很好」

 

超多爸媽暑假帶小朋友來這裡度假,我們也非常推薦喔。

baby遊戲間

 

免費租用卡通觀賞

 

遊戲區

 

撞球桌、桌球

書報區

 

上網區

 

健身房

 

健身房

 

卡拉OK,這個要付費或搭訂房贈送才有。

 

等預約時觀賞水族箱

 

丟丟球

 

所有活動的地點及限定時間,房客都是免費喔


出社會工作到現在,幾乎年年出國,假日也常到戶外去玩,就這一次有度假的感覺,可以完全忘掉世俗的一切、工作的一切,要不是melon提醒有未接來電,都忘了今天有客戶的建置作業到底進行到什麼程度。

 

飯店的人員見到你都會親切打招呼,除了硬體的設施外,活動排滿滿,讓房客可以自由選擇參加,

預約制度,讓每個活動品質超好,不會有人擠人而失去活動的效果。

 

可以洗溫泉的地方,除了房間裡的之外,一共有三個,兩個戶外,一個室內大浴場,只要人去就好,浴巾、盥洗用具皆齊備,

Myav J兄推薦的玩法真棒!明年一定會再來。

 

 

來台東感覺時間靜止般,讓心情也跟著放鬆,視野怎麼看都是藍天白雲;稀少的遊客,為這裡的旅遊品質加分不少,

有時候太多硬體建設不見得對一個地方是好事,這裡幾乎沒有硬體建設,但卻是好山好水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