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休假帶小人去台大兒牙塗氟,
結束時問醫生有沒有什麼問題?
只說牙齒不是很整齊,
等恆齒長出來可能很亂..

難怪在檢查時就問我有無吃奶嘴?喝奶瓶?
都沒有咧..
從門牙四顆一開始長出來時,我就覺得她會暴牙
我想可能是遺傳吧?!阿彬的牙也不整齊丫..
到時再看看吧...看她自己要不要矯正戴牙套囉?!

從台大出來,想到衡陽路銀行刷本子,
熊熊想到旁邊有二二八公園?
反正沒事,也沒預約做臉,天氣又好,就彎去公園散步囉...
到公園就放手讓小人去跑吧!!
她還蠻快樂的,東跑西跑,還要求要走花台邊咧..

衡陽路居然有中國信託??還以為要回到家那邊才有..
那正好..去換本子,和那小姐聊,她說帶小孩去塗氟,
那牙醫跟她說沒什麼用??
嗯......?我說健保有補助,有塗有保佑吧?!
OS:如果塗氟有用,那真的對牙醫的生意沒什麼用吧?!不會蛀牙,牙齒就沒生意啦!!

又到城中市場逛,看有沒有小人衣服可以買?去年的衣服都太剛好了,
有些小件了,而今年也沒有恩典牌衣服可撿,只好自己買吧.
結果,只買了一件T恤199..
又去巷子裡吃米粉+四神湯,小人還蠻捧場的..吃了好幾口.
不過,怕這樣不夠飽,回去還買了紅豆餅給她吃.但她吃的量好像才一個吧?!
在菜市場紅豆餅旁邊的童裝店又買了兩件T恤,很便宜,不錯...
還配自己煮的綠豆湯喝....真是悠閒吶...

結果小人午睡從三點多睡到七點多,
我六點就被阿彬回來的聲音吵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