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53 

那覇牧志店
〒900-0013 沖縄県那覇市牧志2-16-10
TEL/FAX 098-863-8331
営業時間 11時~翌2時 年中無休

官網:http://www.danbo.jp/index.html

總店在福岡,這間是沖繩的分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單軌電車美榮橋站出站後往國際通方向約3分鐘可達

DSC00946 

 

DSC00957 

2002年獲得九州拉麵第一名,注意看唷,一蘭一風堂還排在後面,分居第2及第五名

 

DSC00947 

來看一下菜單吧...都是日文...

 

DSC00949 

這家店可是大熱門,國際化程度可高的呢!來簡體中文版,讓你點菜不用怕,店員聽到你的口音就知道你是華人

 

DSC00948 

麵條的硬度、湯頭濃淡、要不要辣的程度都有中文可以看,用手指給店員就OK囉

 

 

 

DSC00951

特別強調給你喝的水是特別處理過的好水

 

 

DSC00952  

那霸店限定,好想點來吃啊,可是拉麵一碗就好飽了,即使分給兩個小朋友吃,還是很飽

 

 

DSC00955

DSC00954   

店不大,但是一樣是孩童親善的店家,備有兒童座椅及餐具(餐具忘了拍)

 

DSC00956 

連廁所都有馬桶蓋清潔劑,拿衛生紙到這台CLEAN GEL下方噴兩下,再去擦拭馬桶座墊消毒。

 

DSC00950 

日本境內各分店,沖繩只有兩家,另外一家在沖繩縣中部的沖繩市美原

 

 

我們來用餐的時間是週五下午一點左右,前兩次經過都看到外面有人排隊,這回倒是不用排隊就有位置,店裡面當地居民上班族來吃的人頗多,我們點的是半熟蛋小蔥芝麻風味拉麵三碗,所有的口味都有了。

跟一蘭比(一風堂還沒吃過),一蘭比較好吃些,暖暮湯頭的豬骨味道略微明顯,一蘭則不會,再來是蔥花,暖暮的蔥花沒有香味,麵條則兩者差異不大,都好吃。

有帶小朋友來玩的,值得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