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馳走座 gosso gozzo久茂地店,看照片根本不知道是啥咚咚,衝著沖繩名物乾脆點來吃吃

 


 

這家是在飯店的旅遊傳單裡面介紹的店,選中的原因:從APA Hotel到國際通會經過,自助的樂趣在於看別人玩踩地雷,自己也可以踩踩看,破關了如同找到一家沒人去過卻好吃的店。

介紹店家的網站,點進去找找看有沒有coupon可用,旅遊傳單送的coupon很棒喔,繼續看下去。

http://r.gnavi.co.jp/f340402/

 

招待的小菜:炸雞沙拉,沙拉爸媽吃,炸雞小孩吃,有的居酒屋會收費,記得結帳後這份小菜好像免費耶

 

這盤就是旅遊傳單贈送的coupon,超大盤的海葡萄沙拉,夏天來吃超過癮,醬汁恰到好處的酸搭配地產地消新鮮的蔬菜,不用錢的最好吃,嘿嘿。

單點好像好幾百小羊,不便宜。

 

我們夫妻倆 自從參加Myav的日料美食團,許多夢幻食材都吃過了,還有一樣想吃...就是櫻肉...

啥是櫻肉?就是馬肉刺身啦!這兩個地球人吃遍海裡游的、地上爬的,連跑得比人還快的馬的生肉也敢吃

這家菜單上發現的櫻肉刺身,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恐怖的食馬族夫妻,大大的享受了櫻肉的美味,入口帶著獨特香氣,口感軟嫩、肉汁四溢卻沒有腥味,以肉類的口味來說相當棒,下次有機會再來個櫻肉全餐。

原本怕生肉的味道不佳,嚼過之後噁心難下饜,吃過之後,又發現另一個人生的色彩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人不死心,又點了握壽司,沖繩雖然在日本境內,但是日料、生魚片就不要勉強了

 

(居酒屋燈光黑暗,超難拍...不會駛船嫌溪彎...囧rz)

本篇第一張中的沖繩名物,原來就是烤豬肋排,沾點同樣是沖繩名物的海鹽,相得益彰好吃得不得了,甜美的肉汁,無奇怪的腥味,好的食材不需太多的調味就很美味。

 

好市多的豬肋排都是在吃醬料的,這道烤豬肋排才是真的吃到豬肋排的美味

 

四個月大的老二很配合,讓我們一直到吃完才醒過來,如果有很小的小朋友的話,要注意一下,居酒屋通常很吵雜,也會有人抽煙,

不過都是外出旅遊,吃點不一樣的,也是種體驗。

 


 

San-a MainPlace
http://www.san-a.co.jp/tenpo/sc/mainplace/index.htm

位於omoromachi 站附近,DFS繼續往前走,就可以找到,比DFS好逛100倍,在San-A血拼的戰利品佔全部的80%以上

當然逛累了就要吃飯囉,裡面的美食街應有盡有,隨便採還採不到地雷,呵呵。

 

 


檢視較大的地圖

 

melon抱怨說來日本沒有吃到牛,好吧這餐就請自己信仰--不吃牛的小天使迴避一下囉

 

有沒有發現這套餐怪怪的啊?烤牛肉丼竟然多付了一碗白飯,日本的米飯超好吃的,連美食街這種速食店也不差喔,多的那碗不用配東西就很好吃,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在日本境內只吃白飯就很美味。

 

 

彬彬不吃牛只能問melon說好不好吃...melon說好好吃喔,你要不要吃一口... 可惡!

 

彬彬吃炸雞套餐

我的炸雞一樣好吃啦!不用吃的牛肉彬彬一樣嗑掉兩碗白飯啦!

 

San-A的美食區很大,有室內跟室外的座位,室外空間適合有帶推車的人喔,總之這裡很適合全家大小來逛,逛累了也有地方休息,

當然哺乳室絕對是必備的

 

什麼時候我們的百貨公司美食街水準可以好一些,價格不要在坑殺我們國人啊?

 

算了吧六師弟,出國玩吧,不要待在國內受氣了

arrow
arrow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