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cm):19*14     厚度約1.5~2cm     重量(g):500g(Y拍也有賣喔)

 

注意事項,不要拿來吃就沒問題。我們把他分裝成以下兩種容器

 

1.用保特瓶裝起來,並標示不可食用,避免意外,平常放冷凍庫,要用時直接放到冰桶裡,保冷效果比外面賣的冰寶好很多喔,去八大露營社看看就知道

才拿出一下下,整支便冰棒...

 

2.用集乳袋裝起來,體積重量變得更小,也就更容易攜帶。

同冰寶使用方式,保冷時間約5~7個小時,無使用次數限制,維持珍貴母乳低溫運送。
亦可用於出外旅遊或發燒時當冰枕及受傷時冰敷、生鮮食品保溫使用喔。

 

這是melon平常攜帶上下班的裝備,用一小包保冷劑就可以讓兩大一小瓶母乳保冰使用。

 

放到保溫袋裡的模樣

 

小小一包,攜帶方便,善用小東西讓你哺育母乳更輕鬆愉快

 

將奶瓶的母乳放到集乳袋裡,標示日期、容量冰到冷凍庫備用。

 

 

我們還有一些保冷劑可以提供給母乳媽媽,沒有打算拿來賣,需要的人有兩個途徑

1.請捐款NTD$50給台灣母乳協會,並在協會討論區約好在台北市職場小組聚會的時候面交,免去郵寄省運費囉。

2.新加入台灣母乳協會會員憑匯款證明免費兌換一包,一樣在協會討論區約好在台北市職場小組聚會的時候面交。

總之就是鼓勵您參加協會活動,也給協會一點點贊助囉,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