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還記得這篇??

[新知分享]汽車底盤量測工具已經上太空

由於這雙鞋Michelin Primacy 3ST 超級耐穿,好不容易行走了三年6萬KM才到安全線,更換過新鞋子後,終於有機會來給這台【3D非接觸式底盤定位機+底盤測試機做定位,過程就不詳細介紹了,定位時間約2個小時就知道有多搞鋼。

 

車子里程已經來到9萬多公里,這次比較想知道避震器壽命是不是快到了?如何證明?

有沒有看過師父兩隻手壓車頭看車子怎麼跳?然後就判斷避震器該換了?

難道就沒有科學化的數據佐證?有的就是這台Saxon底盤測試機,參考一下如何測試的影片

 

undefined

前軸兩輪的測試結果非常健康,這是一般原廠的表現,如果是競技版本兩條線會趨近水平而沒有凹陷。

(每個點代表不同振動頻率下反饋表現,點越密集越水平越好,兩條線代表左右輪,越貼近越好)

 

undefined
後軸兩輪表現比前輪好非常多,這是旅行車特有的配置,後輪避震有特別強化的證據,後軸懸吊一樣顯示很健康。


有人買輪胎送定位,有人定位另外花錢,端看你對於車子接觸地面最多的零件重視程度。
不用詢問這是哪家輪胎行,這家是採封閉式營業,店家篩選客人非常嚴苛,要給他服務要有對店家絕對信任,不問價格的條件。

定位費用是一般店家2倍以上,你也許會覺得是盤子,而我們這群客人都覺得夭壽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