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駕遊最知名的租車公司OTS,是台灣許多旅客前去沖繩自助旅遊租車的首選,關鍵在於有中文的服務人員、中文網站、搭配各家航空公司加購方案。這篇是簡單介紹您到OTS取車時的安全說明,實際以OTS現場說明為準喔。

 

這張是保險及事故處理說明,紅筆圈起來的一定要記住!尤其是報案是110跟119,跟台灣一樣,如果發生事故沒有報警就無法受理保險喔。

另外,如果駕駛違反右邊那些規定,例如酒駕、超速闖紅燈、無照駕駛、車輛座位弄溼,都是不理賠的喔

OTS租車一定內含保險,但是!!很重要一定要說三次!內含的保險不包含租車公司的營業損失!內含的保險不包含租車公司的營業損失!內含的保險不包含租車公司的營業損失!

也就是說,如果發生事故,租車人一定要賠2萬日幣(車輛可以開),車輛不能開賠五萬+拖車費用!這時候就要加買安心險來補足這個部分,1天24小時只要540日圓

有保安心險就可以免除租車公司的營業損失,還有JAF的免費救援服務,包含補胎、接電、開鎖、拖吊、掉入水溝救車以及送油的服務

 

怎麼利用JAF服務的流程

 

 

接下來會說明駕駛應注意的事項,特別強調!發生在停車場的事故佔8成以上,所以從停車場出來務必要注意左右來車,停車時可以請夥伴下車導引。

其餘的可以自己看圖說故事吧

 

這張是提醒要鎖車,不可以亂停車,違規停車是罰25000日圓

 

這個提醒開沖繩自動車道(有料道路,就像我們的高速公路要收費的道路)注意事項,車速最高是80KM/H

 

 

這兩張也非常重要!!那霸市區上下班尖峰時間會有調撥車道、公車專用道以及國際通封閉道路的情況,要避免闖入調撥車道或公車專用道以及不能開進國際通。

很簡單,不要在上下班時間開進那霸市區,就能避免這個問題喔。尖峰時間在那霸市區塞翻了,很浪費時間的。

 

 

 

這是還車時的路線導引,尤其是DFS還車點,還車前務必自己看地圖模擬一下,不然保證你看導航開半天就是找不到入口

 

這張是你租用wifi分享器的說明,5天只要2000日圓,現在這個很熱門一定要先預約喔

 


有沒有發現許多資料是日文版本?這就是為何要建議新手、不懂日文的遊客租OTS,因為從接機道行車說明都有中文服務人員,可以讓你充分了解租車後的行車注意事項,其他非OTS租車公司也許便宜許多,鮮有中文服務人員,他們一樣會用日文跟你說明,但你不懂日文的話就一定聽不懂,忽略這些重要注意事項而造成意外事故是不是很掃興?多花點錢找OTS租車吧

以上這些文件的原始大圖版請參考下面連結,您租車時OTS會附整本的給你喔

https://plus.google.com/photos/107481566067409919150/albums/6150849001746180513?authkey=CLbSupmH9qyOV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