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大2小竟然升等3間雙人房+超大客廳+餐廳+齊全廚房的房型的3LDK,兩小興奮到在房間裡跳上跳下


官網:http://www.sunnys-stay.jp/
住所: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宮城1-60
TEL:0120-188-208(這是日本境內免付費聯絡電話,非沖繩當地電話,請勿設定導航)
Mapcode:33 554 857住宿地點用這個導航,報到櫃檯是33 554 858,建議先導航到報到櫃檯,完成報到後讓櫃檯服務人員指示你房間的位置。

 

停車:500日圓/1晚,先來先停(只要沒客滿應該不用擔心,我們那棟只停一台XD)
房型:請參考官網的C-Type ,我們訂的應該是A-type只有一房兩廳一衛,C-Type變成3房兩廳兩衛

設備有:電視、冷氣、電子鍋、冰箱、烤箱、微波爐、熱水器、吸塵器、乾衣機、洗衣機、兩間衛浴、Wifi(テレビ、エアコン、炊飯器、冷蔵庫、オーブン、電子レンジ、電気ポット、掃除機、ドライヤー、トイレ、洗濯機、乾燥機、1部屋普通キッチン、3部屋カウンターキッチン、エキストラベッド、全室インターネット環境完備(有線))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正前方是一望無際的海景

 

 

 升等歸升等,也不是沒有缺點的,這間沒有電梯,所以要扛行李上三樓!ㄟ?怎麼樓梯只到2樓?因為...爬錯邊了,要從另外一頭上樓

1F是停車場,就在住宿房間正下方

 

 

進門就看到超大客廳、餐廳、廚房,配有豪華皮沙發耶

 

 

電視、地毯超豪華的

 

無敵海景的客廳

 

 

 

木質餐桌椅

 

從餐廳往客廳看過去

 

 


 

廚房,所有設備用具一應俱全喔!!

 

 

附吧台的廚房

 

 

4口瓦斯爐,有夠專業的

 

超大美式烤箱,這....說不出話來了,明年一定要多住幾天

 

連小烤箱、咖啡機都有!

 

哇!好大的冰箱,還附飲料

 

 

冰箱旁也有分類垃圾

 

這些器具比自家還齊全,人客啊!光來住這裡就很划算了,住宿費用先賣個關子,最後面跟大家說


 

兩廳介紹完,往後面走去,分別是浴室跟三間房間

 

 

第一間是浴室+洗衣間

洗衣機+乾衣機,底下還有附洗衣粉,有沒有佛心?

 

浴室

 

雙人房+衣櫃

 

隔壁也是雙人房+衣櫃配置

 

 

最後一間則是套房配置,有附衛浴跟陽台,正前方的海邊步道有好多美國人慢跑跟潛水!


 

櫃檯Check-in會問你早餐(有含早餐的訂房)何時要送過來,我們告知8點,果真7:55就親自送過來了,是Hotto Motto外帶便當

訂房是兩大一小(學童),另一小未滿6歲免費,所以早餐只有三人份

 

三個我們四口也夠吃了,全家吃得好飽,Hotto Motto便當便宜歸便宜,用料、美味水準相當高喔!


 

這間飯店介紹落落長,主要是裡面設備太豐富了,有夠奢華,但是...費用是多少呢?

兩大一小的費用是(A-type生成C-type):日幣10902+500停車費,約新台幣3400元!!有沒有超值!!便宜到爆炸了!

 

櫃檯服務人員英文很流利,櫃檯牆上有看到繁體中文的旅客留言,表示曾經有台灣人來住過。

給我們升等的時候,故意說有三間房間,如果女主人不爽的話就把我踢到其他房間去住XD

 

人客啊!來沖繩玩是不是很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