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中部海邊度假勝地恩納地區的海邊度假飯店,是這次華航機+酒選擇的飯店,我們家這次幸運地遇上兩次升等,這是其中一家,另一家在美國村有空再來寫。

 

官網:http://www.rizzan.co.jp/index.html
地址:〒904-0496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谷茶1496
TEL:098-964-6611
停車:500圓,住宿期間不限進出次數

地理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就在恩納最有名的飯店聖瑪麗納(Sunmarina)隔壁,明年來住Moon Beach,這樣恩納三大海洋飯店就集滿了

 

 

麗山海景皇宮渡假酒店谷茶灣不用多介紹,已經有許多人去住過,這篇是炫耀文

因為升等成4人超大房間

 

4張大床兩台電視+客廳衛浴

 

 

附超大陽台

 

華航的方案:早餐券(可以延到午餐使用)、游泳池海灘借用浴巾免費、到DFS換一盒巧克力。

還有遊樂場代幣兌換券一張換10個代幣,這就要好好推薦了,這些代幣能玩的機種,幾乎都是小朋友喜歡的,對大人來說很無聊,但卻很受小朋友歡迎,而且!還有!玩贏了還能贏回代幣,我們家兩小贏了40多的代幣,寄放到櫃檯,隔天繼續玩,越贏越多玩不完

 

 

一進房間兩小玩瘋了,空間大到可以住上20人吧

 

 

超美的教堂,殺死無數底片,還好數位化了

 

 

無敵海景的海灘,這要說一下這個海灘的缺點也是優點:水深超淺的,大約只到成人大腿深度,玩沒多久進去室內外游泳池玩去了。

借用官網照片

室外游泳

(圖片來源:http://www.rizzan.co.jp/activity/index.html)

室內游泳

 

(圖片來源:http://www.rizzan.co.jp/activity/index.html)


 

 

這間飯店規模比聖瑪麗納(Sunmarina)還大,因此住客多到爆,停車場整個爆滿,是不致於影響品質,倒是遇上滿多陸客跟香港觀光客,服務人員滿多世界各地來的人,服務我們的是一位來自德國的年輕學生,英文超好,日文不太通。將來自己的小孩能有這番能力的話,也滿好的,參考看看囉。

20141002補充費用說明:

這是搭配2014華航精緻旅遊機票+住宿的方案,只能用續住來推估價格,我們入住20140716剛好落在次旺季內,總費用大人雙人床2860*2+小孩加床2000+小孩不佔床0=NTD$7720。

如果是7/19以後到暑假結束8/28這段期間,變成特旺季,價格飆漲到4640*2+3260+0=12540,價差一晚差了5000台幣,也就是說7月中以後日本暑假開始的特旺季期間,住宿費用會變成1.6倍,租車也一樣水漲船高,要特別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