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三次現烤數量限定的蘋果派.......648圓/個

首訪2012沖繩7日遊--fashion candy

mapcode:33 374 521(店家電話會導航導不到,要注意)

這家是我們連續三年都會到訪的甜點店,從那霸北上經過宜野灣路過一下買個超便宜、超濃郁超好吃的泡芙

一個只要日幣100元,Fashion Candy必吃必買的甜點啊!又濃又香,外皮酥脆內餡像霜淇林般的口感,人生就要這麼幸福啊!

 

這次三訪買了泡芙跟限定的蘋果派,即使只買了兩個泡芙,店家仍然附上保冷劑

 

現烤剛出來的蘋果派

 

內餡切面

 

被這兩隻嗑光光,有多好吃不用形容了吧?

 

這蘋果派沒有加肉桂(melon很討厭肉桂),蘋果內餡不酸,表面的糖霜比例恰到好處不會甜到嚇死人的那種美式作法,剛出爐熱熱吃,美味無敵啊,一下子吃光光。

請注意喔店家沒有切片服務,要自備刀具,我們是用瑞士刀自己切

Fashion Candy除了宜野灣本店、新都心San-A設櫃外,在那霸空港國內線有賣空港限定的蛋糕,嘿嘿,在本店買比較便宜,參考看看。

 

最近剛在台灣出版的:沖繩旅行中072 米店松倉(米や松倉)就在附近,明年一起列入到訪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