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暫訂3/30~4/7區間,東京羽田進住橫濱,再租車遊伊豆(以上圖片引用一休訂房橫濱飯店照片)

跟往年一樣以親子旅遊為主,這個時間是春假、兒童節、掃墓節,配合行政院公告的連續假日[兒童節與民族掃墓節連同週休二日共計放假4天(4月4日至7日)]

 

行程

day1橫濱

day2~5伊豆

day6-7 橫濱or東京賞櫻

 

景點

橫濱

打算住在橫濱港區,價格跟空間大小比起東京好太多了,附近就有許多景點,例如元町、山下公園,沒來過的人光在港區+元町、山下公園就能感受到這裏與東京的差別,人少環境更乾淨。

加上羽田機場入境後,轉搭地鐵30分鐘之內就能到飯店,較適合有老有少的親子家庭。





八景島Sea Paradise海洋樂園
官網:http://www.seaparadise.co.jp/chinese/





麵包超人博物館
官網:http://www.yokohama-anpanman.jp/main.html

這兩個景點帶小朋友去,幾乎就是一整天了,小朋友應該會暴動吧

 


新橫濱拉麵博物館
官網:http://www.raumen.co.jp/home/index.html

集合全日本有名的拉麵店,定時換店家,讓人一口氣吃到多家夢幻拉麵的地點。

 

日清杯麵博物館
官網:http://www.cupnoodles-museum.jp/index.html

 

至於伊豆半島太多地方可以玩了,主要以賞櫻泡湯吃美食為主,直接給個連結,自己上去看看

美食 , 純樸 , 2006 之伊豆之旅

http://www.traveltogether.url.tw/isu.htm

 

交通手段

租車

伊豆半島移動方式,由於是親子的關係,搭火車扛行李、抓小孩上下車,風險太大了,有了九州扛小孩追火車的痛苦,沖繩開車超級輕鬆的對比下,租車對有小朋友來說是相對容易的。

 

 

揪團原則

跟往年一樣,不限定同進同出,只要有重疊的時間,都可以一起玩,例如我們進出日期為3/31~4/6 ,你是3/30~4/5,3/31~4/3重疊想一起玩伊豆,就可以在伊豆碰面。

 

這段日期有連續假日,而且是日本賞櫻熱門時段,有興趣的親友同事趕緊拿起電話,打給屬意的航空公司訂位先,不然到時有錢買得到票,卻沒有機位。

這是自助旅遊行程喔,只要搞定機位、訂房、租車,剩下就是行程路線了,如果有不懂的地方歡迎提出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