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07 

沖繩超有名的牛排店,觀光網站、個人旅遊blog、旅遊書都會介紹的餐廳,不用我們多作介紹,直接給結論:值得一吃啦!

官網:http://www.steak.co.jp/index.htm

營業時間:11:00~夜1:30
休:正月(1/1)、盆(旧暦7/15、ウークイのみ)
住所:〒900-0036沖縄県 那覇市 西1-7-3
電話:( 098 ) 868-2408
停車場:有,但不夠停啦,生意有夠好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的地圖比較清楚

出旭橋站沿著國道390直走,在port Hotel正後方,看到Port Hotel就右轉吧進巷子,第一個巷口往左看,就會看到一堆人、車聚集

 

DSC01008

來到門口看燈號顯示還有空位?

 

DSC01009 

櫃臺滿滿都是人

 

DSC01010 

乖乖填單子排隊等叫號吧,兩張單子填得滿滿的,還有人寫中文咧,我們家直接寫英文。填上姓名,大人幾位,子供(小孩)幾位

 

DSC01011 

大約等了20分鐘,終於有位置,看你不會說日文直接給你中文菜單,那就沙朗、紐約客、漢堡排各來一份吧,不吃牛的彬彬只能乖乖點豬排了。

至於幾分熟?人家店家都推薦25%medium rare就這個熟度吧,肉的品質不夠好的話,相信店家不敢推薦這個熟度!

 

DSC01013

點完餐,服務人員以最快速度上送上沙拉跟玉米濃湯,說實在的只比貴X世家好一點而已,當然重點不是這個

 

 DSC01017

三分熟沙朗

 


  

 

 

DSC01019

紐約客

 

DSC01022

斷面....鏡頭不夠長,拍不到特寫

 

DSC01018

給小朋友吃的漢堡排,有來日本一定要好好嚐嚐生雞蛋,好的雞蛋是香甜可口而且沒有腥味

某個蕃薯國的生雞蛋....真的不建議生吃

 

 

DSC01020

不吃牛的選擇:豬排,說正格的,人家是牛排館,就不要強人所難點不是人家的強項,這樣說,明白了嗎?

 

 

DSC01021 

副餐可選烤麵包或白飯,日本的米飯超級好吃,拿來配排餐醬汁,好吃到嗑光光。

 

DSC01012

第一名的牛排醬,牛排單吃就很好吃了,這罐我們幾乎沒有加多少。

 

DSC01016

兒童餐具,這就有點怪怪的了,包得很精緻,卻是金屬的。

 

 DSC01014

這是啥啊?

 

DSC01015 

喔!原來是加高的兒童椅,這小子可樂得很,專屬寶座

 

據吃牛的三位表示: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牛肉,肉味超讚的,雖然只有三分熟,卻沒有腥味,牛肉特有的肉汁特別鮮甜;兩小也將那盤大人份量的漢堡排吃光光,可見得一定好吃啦。

可憐不吃牛的彬彬....下次帶人來,我一定乖乖點炸雞薯條就好

另外建議吃完再回飯店洗澡換衣服,不然的話,滿身牛排油煙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