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351.JPG  

位於沖繩中部的海濱,擁有477間客房的五星級飯店,這張是從房間陽台往中庭拍攝的照片,是飯店的戶外游泳池

這間是我們從Jalan自己訂房,其實華航機+酒也有這間可以選,價差沒很大,如果無法自己訂房,就直接找華航精緻旅遊囉

此次住房得到一個意外驚喜,巧遇高雄餐旅大學的實習生幫我們引導下行李,同行的同事太太也是這間學校畢業,兩人當場擁抱起來,

讓在大廳的總支配人(總經理)很驚訝,問這位高雄餐旅大學的實習學妹說:「您為何跟她擁抱?」學妹:「因為她是我學姐啊!」

總支配人:「有親友來怎麼不早說,趕快通知櫃臺升等!」

人客啊!這就是愛台灣啊,喔不對喔,這就是人家的旅遊品質水準啦,這就是愛日本啦(漢奸走狗賣台的代名詞XD)

其實是要強調人家觀光做得很用心,恨鐵不成鋼啊!我們也希望自己家有這種旅遊品質,賺台幣給自己人花,而不是給外國人花,問題是現階段的旅遊水準,拿給外國人花比較有品質


那是升等成啥房間呢?

就是從低樓層升等到高樓層,高樓層view比較好,爽度比較高,價格會比低樓層貴一點

P1170342.JPG

進門瞧瞧

 

 P1170343.JPG

兩人床

 

 P1170344.JPG

床頭櫃附LED閱讀燈,右下角是nationl的水霧清淨機,要自己加水。

 

 P1170346.JPG

浴室洗手台

 

P1170347.JPG

免治馬桶+浴缸

 

 P1170345.JPG

小巧的梳妝台

 

 P1170348.JPG

海景陽台,正前方圓頂白色建築就是飯店附屬的Aquagrace Chapel教堂

 

P1170349.JPG

入住當天天氣不佳,下起大雨。左前方是飯店的停車場,正前方就是御果子御殿

 

 

 P1170350.JPG

如果天氣好的話,這裡的視野一定很棒,沒錯,期待隔天好天氣(事後果然是好天氣喔,敬請期待第二篇)

 

 

 P1170375.JPG

陽台夜景,左上方是花卉農場,下方藍色的是飯店酒吧

 

 P1170377.JPG  

Panasonic LX2 ISO最高值1600拍攝的夜景

 


以海濱飯店來說房間沒有特別大,但這家服務、設施都很棒,之後再寫一篇設施景點篇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