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是「櫻肉」??馬肉是也,因為馬肉的顏色跟櫻花很相似,就取這個高雅的名稱,名稱高雅,吃起來是不是真如其名呢?[上圖是馬肉菲力排]

來到熊本,當然要品嚐一下這裡特有的美食--馬肉料理,熊本城走下來,來到熊本最熱鬧的上下通,這家馬櫻位於下通

地址     860-0807 熊本縣熊本市下通1-12-1光園大廈2F

 

馬肉專門店,都是日文耶,怎麼辦?

 

來!給你一台ipad,英文menu,用手指點就好,你看連小朋友都會。

 

把把我要吃這個!手指點披薩。見鬼了,來馬肉專門店,給我點披薩?好吧!小孩想吃,身為爸媽的能說不嗎?

 

那就給你披薩,是不是跟ipad照片一樣呢?薄皮作法,香脆好吃。

 

同行的外婆聽到馬肉都怕死了,點個義大利麵,麵條偏硬,佐料實在,有照義式傳統作法料理喔。

 

馬肉套餐的沙拉,連上面的肉燥都是法馬肉

 

小品:漬蓮藕,清脆爽口

 

馬肉料理終於上桌,馬刺三品:左上是里肌,肉質結實有嚼勁,右上應該是沙朗部位,肉質柔軟細緻,入口即化,咬沒幾下差點連舌頭吞下去,

正前方則是脂肪部位,油而不膩,原本以為跟吃豬油一樣,吃完之後,發現這道最好吃。

 

馬肉壽司套餐

 

馬肉菲力排套餐附的握壽司

吃起來如何?

來看看這位小朋友的表情就知道

 

1.整貫馬肉壽司準備入口

 

血盆大口一開,仰頭一塞,整貫被嗑掉

 

吃的表情表達了一切

 

馬肉不但沒有肉類常有的腥味,味道帶點淡淡香氣,軟嫩好入口,非常適合老人小孩,

就怕一般人會認為我們是可怕的怪獸,連馬都吃

 

 

附湯

 

甜點:柚子凍

 

 

 

老闆買單

馬肉菲力排套餐、披薩、義大利麵、馬肉握壽司套餐,耶?怎麼多了兩杯啤酒?

結完帳時,另一位服務生趕緊主動退還啤酒錢,我才知道多了這一筆,還算有良心。

所以總共是1萬小羊整。

回來之後,還在懷念馬肉料理下次再去要多吃一點,呵呵。

創作者介紹

好想出去玩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ibuda
  • 看著刺身和壽司
    口水都快滴出來了
  • 您都已經吃遍天下了,這貼還能讓你流口水喔?
    呵呵

    whymelon 於 2011/03/08 08: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