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號稱「神衣」,有多神奇?自己google 關鍵字[Marmot Driclime windshirt]就知道,

集合無數功能於一身的超輕量的外衣,那這篇不就不用寫了?反正google也有啊!

對!沒錯!

但是買小朋友的版本給大人拿來穿,沒看過了吧?

 


 

正式英文名稱:Marmot Girl's Driclime windshirt,請特別注意[Girl's]這個字,你以為是給少女穿的嗎?客倌繼續往下看

(偷吃步懂不懂?買少女的XL給熟女穿!瞭解了嗎?)

 

 

後面照,今天這位美少女模特兒:身高號稱160cm,體重:4x,年齡:(想死的來敲)

美少女穿XL號剛剛好(迷之聲:熟女穿少女XL的size也是剛剛好)

不要以為是小朋友版本用料就青菜,一樣是YKK拉鍊搭配下巴喉嚨保護設計,避免拉鍊拉到、被拉鍊冰到身體部位

 

腋下及後背部開透氣網孔設計,下擺開叉採圓弧設計,耐用避免小朋友太操撕裂。

 

隱藏式口袋,外觀看不出來

 

這樣很明顯看出來是口袋了吧

 

原廠用料標籤,100%化纖

 

 

同樣是化纖,marmot獨家driclime技術薄薄一層卻能保暖、透氣、排汗、快乾、超輕量、體積極小化,難怪被稱為[神衣]

 

 

本篇最佳相片!這不是「啃得雞」,這是Kid's用的啦!英文kid怎麼翻譯?

我們看看google翻譯怎麼說http://translate.google.com.tw/?client=firefox-a&rls=org.mozilla:zh-TW:official&hl=zh-tw&tab=wT#en|zh-TW|kid

翻成「孩子」啦!

還有姓名條讓你寫名字,果然是針對小朋友設計,怕弄丟了。

言歸正傳,跟大人的女生版比較起來,據另一位擁有這件kid's版的美少女模特兒表示kid's版在胸部的部位做得比較小,腰身設計不明顯。

話說回來,這件入手價是台灣大人版定價的25%,日常生活穿,CP值不只爆表,是格主彬彬爆血管....我當初是買台灣定價啊!血流不止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