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自STP:http://www.sierratradingpost.com/p/,1494J_ExOfficio-Barometric-Trench-Coat-Waterproof-For-Women.html

入手價不到USD$70

規格描述

While the Teflon® coating on ExOfficio's Barometric trench coat repels water and stains, the fully sealed seams and waterproof inner membrane protect you from the wind and wet of blustery winter days.

Telfon鐵氟龍塗層的ExOfficio's Barometric trench coat可防水、抵抗髒污,全密封防水縫線和防水內裡薄膜,在濕冷、狂風大作的冬日裡保護著你。

 

    * Snap-off hood with elastic drawcord 帽子附彈性拉繩

    * Two-way full-zip front with snap storm flap 胸口前方雙向拉鍊附防風擋片
    * Stylish wrist-cinch cuffs 時尚手腕袖口帶
    * Audio pocket 隨身聽口袋
    * Dual back vents allow for easier movement and sitting 雙後下擺開叉,更容易活動跟坐下休息
    * Length: 31"長度:31吋
    * Weight: 1 lb. 10 oz. 重量1磅10盎司
    * Fabric: Polyester 材質:化纖
    * Care: Machine wash, hang dry洗滌方式:機洗、晾乾
    * Classic Fit 合身穿著
    * Made in China. MIC左岸製品


這件大衣的品牌是ExOfficio,成立時間很短,不過23年,從衣物分類來看,幾乎涵蓋各式各樣日常生活穿著的衣物,不算戶外用品知名大廠,價格也就相當實惠囉。

原廠介紹:ExOfficio是一個戶外及旅遊服裝公司。自1987年以來,一直為戶外服裝及旅遊愛好者與專業的功能提供解決方案。 ExOfficio致力於為你的冒險做衣服。

詳細介紹請參考原廠網站:http://www.exofficio.com/content/aboutexo/index.htm

 


 

 

代購通知送貨來了,包裝很簡單

 

先從帽子開始介紹,帽緣

 

帽裡,仔細看裡面的縫線有貼防水膠處理

 

marmot 這件防水女大衣的帽子一樣調整長度的方式,只要拉緊後偏一下就可以固定,圖片無法表示,等您親手拿到的時候,直覺就知道如何束緊了。

 

帽體可拆,用鈕釦扣上,同事認為可拆比較好,果然每個人對於功能認知有差,我則認為不可拆比較好,呵呵。

 

頸部tag採用印刷方式顯示,這件是L號,模特兒身高170cm+,體重:絕對機密,我還想多活幾年。

 

後頸部超低調的反光LOGO印刷

 

下巴、拉鍊最上方扣帶,原廠LOGO鈕釦

 

擋風設計的拉鍊,另外用鈕釦強化,鈕釦的部位縫線強度再強化,這不用解釋了吧,不強化的話用沒幾次鈕釦就自動脫落,呵呵。

 

 

採用美國知名拉鍊大廠ideal拉鍊,非常少見,曾在patagonia Capilene 3 zip款式見到

 

胸前雙口袋,隱藏式擋風設計

 

左上臂口袋,另外加強防水布料貼合,這個拉鍊卻用YKK的,真奇怪

 

左上臂低調LOGO反光標誌

 

袖口時尚皮帶設計,多這條比較時尚?

 

後背部縫線特寫


以上都是外觀,來看看內裡吧

 

內裡的布料有高級布料質感

 

下擺縫線特寫,內裡布料全用防水貼合處理

 

 

 

內裡口袋

 

隨身聽耳機線出孔

 

腋下部位特寫,完整的防水貼合處理

 

再怎麼密也是有地方處理不了的!邊邊的地方處理不到了吧,外層跟裡層布料兩片貼合,外層比較像一般衣物布料,裡層比較像塑膠布,但外表看不出來。

 

洗滌方式:一樣不能漂白、柔軟、熨燙、乾洗

 

吊牌,鐵氟龍處理過,產生荷葉效應,避免水分吸入布料,造成越來越重

 

所有功能表示,竟然有防水透氣功能耶,還防皺處理、磨毛處理,這麼多功能,只能說國外真是這類用品的天堂

 

原廠吊牌


防水是吧?真相在此,荷葉水滴效果,這是外層布料的防水效果

 

 

裡層一樣防水


心得?要請這件衣服的主人上來回覆看看穿起來的感覺如何了。

我個人是覺得非常超值又好看,臺灣這種類型的大衣至少都要破萬,這件價格不到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