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再到舞迴轉壽司二訪,結果在樓下看到吉馬陳,生意還不錯,就給它一試,當然也就沒有空間可以再吃舞壽司了。

 

 

A套餐*2:蚵仔麵線1碗、山豬肉香腸1支、酸梅湯1杯,一份A套餐89元,89元一個普通人算可以吃得飽了,不過食量大的只能算塞牙縫喔。

吃起來沒有啥不一樣,也沒有電視報導那樣蚵仔滿出來,不過滷大腸真得很讚,值得一試。

 

 

 

另外這支山豬肉香腸也好吃,倒是...臺灣哪來那麼多山豬可以宰殺來做成香腸?

以加盟體系、標準SOP販售蚵仔麵線,這樣的價位的確有競爭力,要是在中南部展店時,採貼近當地的消費能力,適度調降價格的話,路邊攤都要收起來了。

 

不過通常加盟最難的就是保持食材一致性還有加盟商自己亂搞,出一次包,就整個體系翻不了身,之前的紅茶事件就是個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