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trax雪地防滑設備的大廠製品,原本是買來今年要去北海道玩雪的裝備,結果沒去成,去了沖繩,沒機會開箱只好PO文自high...囧rz

 

yaktrax雪地防滑設備共分成三種--極地XTR Extreme 、運動用PRO、日常生活用的WALK等級。

這款的特色:1.超輕量,2.容易穿脫,3.不會穿刺

 

 

實品,買了兩雙,灰藍各一

 

套在一般的鞋子就變成雪地防滑模式

 

 

 

尺寸表,彬彬跟melon都是穿US8.5 men's的鞋,所以S號就能用了。

原廠介紹

http://www.yaktrax.com/walker

原廠實際穿著式樣

 

 

臺灣也有相似的產品,各大登山戶外用品都有賣,價格只要這款的1/3,夠便宜了吧?

那彬彬買三倍價不就豬頭?

1.大廠有大廠的品質,yaktrax這個品牌已經22年了,是雪地防滑裝備的知名品牌,這類戶外用品用過才知道價值在哪裡。

2.旅遊大包小包,能夠減重量就盡量減少

3.國產賣的大多是一片橡膠打幾根釘子,會破壞路面,我也怕釘子脫落,被反刺回去。

 

原廠賣價USD$30,當初兩雙請人代購超過NTD1500,現在賠錢賣兩雙全新未拆封含臺灣島內運費只要NTD$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