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6 Merino-WoolCycling Ultra Light 3/4 Crew

原廠介紹

Ultra light cycling sock features no cushioning to ensure an efficient and snug fit, and the 3/4 crew length helps protect against high velocity nicks from road debris.

    * 100% compact spun merino wool next to skin
    * no cushioning for performance fit
    * size and style knit inside cuff
    * achilles brace
    * mesh ventilation panels
    * deep heel pocket
    * reinforced sole
    * arch brace
    * ultra smooth, hand looped toe seam

59% merino wool, 37% nlyon, 4% spandex

 


 

這雙美利諾羊毛襪一樣是從STP購入,之前買的smartwool都是女款,彬彬自己都沒機會買到美利諾羊毛襪,這雙價格非常誘人,當然就趕緊入手

 

point6 tag

 

point6 的名稱源自華氏98.6度(身體的最佳體溫)...還有6項優點

大自然創造了一個天然體溫調節能力的纖維 - 美利諾羊毛。美利諾羊毛的纖維提供的高效保溫,保持你溫暖的寒冷,涼爽時的熱情。 不同於棉或合成纖維,即使濕了,美利諾羊毛能夠同時擊退和吸收水分,保持雙腳乾爽...

 

 

型號是縫在襪頭裡面,很特別的作法

 

趾頭、腳底、腳跟的織法都不一樣,照片技術不佳,忍耐一點。

 

 

裡外層比較,裡層的縫線不至於亂七八糟,許多廉價的襪子,裡層只能用恐怖形容。

 

試穿心得:

1.剛開始穿時會覺得很乾燥,像是踩在乾掉的稻草,當有活動量出汗時,反而覺得比較柔軟舒適。

2.防臭測試:連穿兩天不洗,第一天沒什麼味道,第二天還聞不太出來臭味,抑制臭味本來就是美利諾羊毛的強項之一。

3.穿完脫下來,發覺腳底非常乾爽,腳底肌膚對於地面的感受更敏感,真是奇特的感受。

4.彬彬腳底出汗程度沒有melon高,melon穿的smartwool襪子出的汗,可以讓地板呈現腳印型水漬,夠誇張了吧,但腳卻是乾爽的;這雙還沒有讓彬彬體會到那種程度,有機會入手smartwool男款比較看看。

5.騎鐵馬會持續有風灌入鞋子,襪子保持乾爽、排除汗水能力要更強,但又要有保暖能力;要保暖又要乾爽,那就是美利諾羊毛與棉、化纖差異之處。

這雙入手價連同美國國內運費+國際運費+關稅不到兩張國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