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 alpine Power Stretch lite版女款

這件在[2010沖繩六日自駕遊]出國旅遊的衣物及運動鞋,就出現過囉,有關Power Stretch介紹可以點過去看。

Power Stretch更保暖,適合當內衣、中層保暖衣都可以,直接穿出門的保暖力也夠喔,因為外層具備輕度防風能力。

 

背面

 

產地:拉脫維亞

裡層短刷毛

洗滌方式

 

火氣嚴禁,是不能穿去滅火嗎?還是不能給消防隊員穿?

 

Mountain Hardwear Zip Neck Shirt - Polartec® Power Stretch®, Long Sleeve (For Women)SIZE: L (12‑14),color:(37) Pale Pink

這件非常詭異,L號跟XXXL一樣大,大概是希望女主人懷孕的時候穿...

 

背面照,尺寸太大了,從國外買回來也不可能退換,只能將就穿...Power Stretch要穿合身才有效果喔,這件變成居家服。

唉!委屈了Mountain Hardwear...

材質特寫,裡面是短刷毛,外緊密織布

Power Stretch拿來出國旅遊穿很合適,女生在懷孕、坐月子或哺育母乳也很適合,尤其是更冷的氣候下,能讓身體保暖又能保持乾爽,大推

 

不過建議購買優先順序是內衣類的先買,中層的Power Stretch可買可不買,通常生產後接著就是坐月子,回家就不太能洗澡,這時候內衣比較重要,需要更保暖時可以加一般長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