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 ALPINE FULL WEIGHT DRYFLO CREW L/S TOP (For Women) color:DKPPL size:L
有沒有人去查了Capilene® 3的賣價?有沒有下一跳?是在貴啥小朋友?

那給你平價的選擇,就是Lowe alpine dryflo系列長袖款,在短袖篇有介紹到,請回去看,呵呵。


背面照

 

產地:羅馬尼亞

 

看起來好像裡外層一樣?其實不是喔,裡層帶有點刷毛

 

 

 

這張有沒有清楚一點?唉!一樣不清楚...囧rz

 

 

LOWE ALPINE LIGHT WEIGHT DRYFLO CREW L/S TOP (For Women) color:BLK size:L

這件跟上面那件的差異在於厚度,這件是LIGHT WEIGHT,上面那件是FULL WEIGHT,建議買FULL WEIGHT版本,理由往下看。

 

背面照

 

產地:烏克蘭

 

有沒有看到嚴重起毛球+磨損,就是建議買FULL WEIGHT的原因

 

效能上不會比patagonia差,但舒適度、美觀程度差很多,怎麼考量?您應該可以自行判斷。

 

那還有沒有更保暖的推薦呢?下一篇繼續...

創作者介紹

好想出去玩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