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製超輕量睡墊--原廠介紹

 

另一面包裝

 

 

清楚的標示

 

 

made in西雅圖,咖啡嗎?

 

重410公克,長183cm寬51公分(只能躺一個人,不能翻身喔),厚2公分

 

保暖度2.2,適合登山時春夏秋三季使用;還有更保暖的型號,用在冬天,請參考原廠網站NeoAir的型號

 

Regular相對於身體長度的標示,Z-lite另有Small版本,給小朋友用嗎?

 

包裝背面一堆標示

 

 

特別強調外封套,在送達消費者之前不可以拆掉!美國真是個重視法令的國家!也因此讓廠商的標示特別注意,當然產品品質也就更令人放心!

 

材質成分,上下兩層都是一樣的啦

 

準備開箱

 

正面展開

 

背面展開

 

表面特寫,專利凹凸點,讓人在凹凸不平野外也能舒適的睡一覺!

 

整齊畫一

 

 

背面也是一樣的凹凸

 

昨晚拿來睡了一晚,嚴格講起來不會比一般睡墊舒適,以現在微熱的夏季氣候來說,睡起來會覺得熱,但在山上應該不會有問題。

登山露營的話,體積小、收納也小、效果好,居家使用就不建議了。

 

台灣在維京山屋百岳都有賣,想要便宜些找代購或請朋友從國外帶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