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冠蓋雲集,如今門可羅雀

曾經是政商名流匯集之處,為何寥寥無幾、門前冷落...


這家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已經開店超過18年,今天慶祝小妹因公出國回來,

舅舅請我們一同用餐,離舅舅家走不用5分鐘,理所當然是個相當合適聚餐的地點。

過去一人份套餐都是1000起跳,現在如同最前面說到的狀況,價格竟然只要之前的4分之一左右,畢竟大不如前啊!

但是餐點本身的價值與品質,卻沒有因為價格下降而降級。

 

 

今天通通點了簡餐,價格只要280~580/人,夠便宜吧!以前580的等級都要2000+

1.前菜--我只吃到蝦子,蕃茄都被小女嗑掉了

2.飲品,有烏龍茶、水跟隱藏版--烏梅汁,要特別跟店家要才有,也就是說熟客才知道。

 

3.湯品--每天不一樣,今天的是雞蓉跟海鮮濃湯兩種

 

4-1.主餐--烤雞、炸蝦雙拼

 

4-2.烤雞

 

4-3.羊小排佐鵝肝

 

4-4.原鱈

 

4-5.乾坤牛小排=台x牛小排,據聞老闆曾經是...所以...以舅舅的經驗認為比台x好吃

 

5.加點軟殼蟹

6.加點燻鮭魚

7.副餐--炒飯,雖然小小一碗,不過料多味美,採用泰國米。

 

8.甜點,一樣一口都沒吃到,被小女嗑掉了(全白超難拍...)

 

餐廳內一隅,小弟不敢拍太多,原因...

店內雕樑畫棟,據說是自己的房子,所以很捨得裝潢,宴客很體面(註)。

 

生意OOXX促銷中

 

營運....價位調整

 

餐點水準非常高,但來客數少得可憐,當天是週日,如果沒有我們這桌客人,中午應該只有....6個人吧

主因?舅舅說是因為經濟因素加上不會行銷。(有自己的網頁耶,應該不是不會行銷)

但我大膽猜測應該是老闆娘的問題比較大吧,怕被人告,小弟寫含蓄一點,就是自己很有錢,店是自己的、連旁邊的店面也是這間主人所有,

加上過去一堆達官顯要天天光臨,久而久之..眼看..低,連舅舅、舅媽都曾經被從頭看到尾打量過...

忽略老闆娘的態度去吃一頓話(註),就非常值得!(宴客的話...要小心避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