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marmot自家布料M3 softshell,高透氣、防水(不能標示100%防水)重量輕、四向彈性等特色

也就是說穿起來不會像達新牌雨衣那種塑膠感。

Marmot Wm's Summerset Jacket原廠介紹

 

背面

 

口袋及原廠LOGO拉鍊,一樣是YKK

 

左手袖口的品牌LOGO跟背部的LOGO,極度低調,請注意超整齊的縫線!!

縫線特寫

 

本件衣物的物主兼模特兒chris,特別強調帽子的長度調整設計很棒!

 

帽子調整線的孔強化橡膠粒,避免摩擦後...斷線起毛球

 

內裡,由多塊布料組成,灰色部分為Driclime,提供保暖功能(點選連結有中文介紹)

內裡整齊縫線

 

無法避免的左岸製品,不過大廠的品管不容忽視!

 

材質tag

 

這件臺灣應該沒有販售,同事光看照片覺得很漂亮就給它買回來,現在還有兩件等待入手中。

想穿得有型,又有防風防水(輕度防水,非100%防水)功能,可以參考。

另外一個想法:一般日常生活你不可能待在雨中超過5分鐘,只要有輕度防雨也就夠用了。

特別感謝物主及美美的模特兒:ch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