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介紹:Marmot Women's Destination Jacket

原廠定價:USD$200

時尚設計,卻仍保有marmot自家防水透器材質MemBrain的機能性,達到輕便地防風防雨功能。

英文看不懂??那看中文的技術介紹吧!鄉野情--Marmot 的防水透氣技術

 


 

這類科技太難懂,直接看開箱文比較快!

背面照,附腰帶,穿起來有腰身而不至於像一般機能性外套一樣太休閒。

後腰帶、鈕釦特寫,請注意扣孔,是不是沒看到線頭?一般衣物常常可以看到沒縫好的線頭跑出來...

 

中間拉鍊附魔鬼氈強化防風效果

 

下擺最下方還有扣子--大廠的魔鬼細節

 

拉鍊採雙拉鍊式,不用從上方拉開,避免體溫流失,拉鍊附原廠LOGO橡膠材質拉繩

 YKK拉鍊--正品的檢視條件之一,也是好拉耐用的零件

 

整件外觀唯一可以看到的原廠Marmot LOGO低調到不行!

袖口也有魔鬼氈,這種魔鬼氈較粗鉤,不會鉤其他布料的紗--又是大廠魔鬼細節之處!

袖裡乾坤--marmot自家超強保暖材質Driclime,讓手部保暖,driclime多強?去google marmot driclime windshirt就會知道,

不想google的人直接告訴你答案:超薄的一層,卻能保暖透氣兼排汗快乾,夠神奇了吧!

driclime袖口特寫,driclime觸感細緻,跟美麗諾羊毛很像,卻不會刺刺的!

 

 

外側兩邊都有隱藏式拉鍊口袋

 

 

內裡介紹開始,整件攤開照(全黑好難拍啊,難對焦、顏色又容易失真)

內裡採用與西裝外套內裡一樣,光滑柔細的尼龍材質

右上方兩個口袋,一個附有扣子蓋

 

靠近腋下部位還有一個口袋,非常深,可以放比較貴重的物品,不容易被摸走?

 

左方內裡還有一個拉鍊是口袋

 

下擺開叉式樣,增添時尚感

 

內裡介紹完,帽子介紹開始,帽子可拆,拉鍊一樣是YKK,咦?右上方白色是啥咚咚?

 

用紙包起來的

原來是調整帽子大小的橡膠扣環

拉起後,穿到中間縫隙就會固定

 

還可以隱藏固定在內部裡

 

帽子正後方還有可以調整前後大小的魔鬼氈

 

撕起

 

黏到底,讓帽子更合頭形。

帽子的魔鬼氈強化縫線--細節藏在惡魔裡!大廠的價值所在!

 

帽緣內藏軟質板,形成類似棒球帽遮雨效果

調整帽子大小的隱藏縫條,使用更柔軟細緻材質,避免摩擦不舒服。

 

 

 

原廠吊牌,原廠tag介紹開始

 

掛環繡上marmot 自家membrain防水透氣材質,這件是M號,老婆大人167cm穿起來剛剛好

 

材質標示,有夠難拍,看看就好

 

洗滌方式:韓文、日文,還有日本的聯絡電話

吊牌:

1.marmot membrain防水透氣布料,2.100%縫線貼條(避免水從縫線滲漏)3.拉鍊可拆式帽子4.內部拉鍊口袋5.內部機票口袋?驚!還有這種設計喔!

材質說明:

內裡210T 100%尼龍,跟一般西裝外套內裡觸感一樣

2.2層式membrain,membrain還有3層式的,越厚越耐磨耐用也越防水,但也越重,2L(2層式的取得兩者間平衡,反正又不可能拿這件登山)

 

membrain材質介紹:20000mm防水能力,20000gr透氣能力

 

到marmot註冊可以終身保固?算了吧六師弟...

 

黑色M號,其他還有棕色 白色藍色,請參考最上方原廠連結

 

這件是給老婆大人在陽明山上氣候多變化穿著,常常遇到下大雨、刮大風,連雨傘都無法使用,

穿這一件直接走到辦公區域,抖一抖雨水就會滑落了,美觀大方又實用,而且重量只有595g,不會像一般傳統大衣那麼重!

 

這件買價,請參考google,臺灣有賣耶

不過價格好可怕,找人代購吧,或請朋友從美國買回來比較划算,

下一篇預告:Marmot Women's Destination Jacket防水透氣測試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