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里城--守礼門


在牧志飯店門口右手邊,搭46號公車,在首里城公園入口下車後回頭看!

就可以看到首里城公園指標,我們一下車就往前面衝,結果目的地是在後面啦,拍了這張提醒大家。

回牧志就在對面等46號,在安里站下車,就在飯店對面。

 

守礼門口可以付費穿著琉球傳統服飾拍照,不過...穿起來像...阿飄嗎?

好幾個城門口都有穿著傳統服飾的守衛(唉,圖片存放的網站總喜歡幫我們轉圖片,而且還轉不回來...)

喂!這位守衛阿伯專業一點好嗎?還聽隨身聽耶!呵呵

 

康熙爺贈送的石碑「中山第一」

從這裡進去後就是首里城正殿,是有料的喔,要付錢參觀啦(相片又被轉90度了...)


回到國際通,去三越百貨參觀這間迷你百貨公司,發現有趣的小衣服...

其實不是小朋友穿的衣服喔,是擦手巾...一件要2000多日幣...

沖繩名物--海鹽,先來做功課,要回臺灣那天再來買...

 

店裡面有上百種鹽,包含全日本、世界各地的鹽,之後會寫一篇敗家戰利品來介紹我們買的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