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國際通裡的牧志第一公設市場到處都看得到--豬頭,賣豬頭的還真多啊!

 


 

 

 

 

臺灣時間早上7點多,已經提1.5個小時了,一大早到機場滿滿都是人,華航報到櫃臺擠成這樣,慢慢排等報到?

 

豬頭啦!直接到旁邊快速劃位區,自己辦報到就好了,然後到商務艙旁的網路報到櫃臺掛行李,不用五分鐘,嘿嘿,沒多少人知道這個方法。

 

華航的機上兒童餐

 

看到一堆販賣機,就知道到日本了

出沖繩國際線海關後的門口,要買上跟櫃臺索取這本「來來琉球」,比一般旅遊書寫得還好,地圖景點非常詳細,而且有coupon可以用,

玉泉洞可以換贈品,餐廳可以換小菜等等

991109新增:來來琉球可以在台灣索取喔,請參考下方連結,附回郵信封去要一本吧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353139


 

從國際線大廳拉行李到國內線二樓去坐單軌電車...

 

到牧志站後,出站右轉約50M就是牧志飯店,出站左轉就是南西飯店,下次來住住看南西,因為離電車站更近,要是遇到下雨的話,牧志會稍微不方便些。

 

牧志飯店,外觀不起眼,裡面的房間倒是不小喔,比APA大很多,APA只多了大浴池的優點,總之...這兩間比起來,牧志比較好啦!

牧志飯店停車位一晚1千日幣

 


 

牧志第一公設市場

 

 

魚看起來好新鮮啊,沒時間挑選啦,直接上二樓有啥吃啥就好

 


 

國際通上的派出所,很小間說

房仲,10幾坪賣1380日圓,不貴耶,買一間搬來這裡住吧!

連郵筒都乾淨整齊,台灣是綠色郵筒,日本到處都是紅色郵筒。

創作者介紹

好想出去玩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