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Basta pasta,轉戰到[舒富樂沙發工廠]參觀。

來見識見識,聽說來參觀的人幾乎都會買這家基本款起跳就要6位數的沙發,到底有何特別之處?

 

跟同事一行人準時到達之後,在現場等了一下下,先參觀2F沙發展示區後,由m01 的Michael帶領我們一趟學習之旅。

1F沙發製造區,解說沙發的結構、木材、用料

縫紉部,車皮料的地方,今天是週六,沒人上班

來加班的師傅,耶!為何日曆是2號?

2F介紹苯染、半苯染、塗料牛皮的差異,照面這張皮是最高級的苯染牛皮

 

 

舒富樂代理及代工的品牌ALKAITALIA,,是由名設計師加持過,現場也有展示

舒富樂代理及代工的品牌LEGEND,也是名設計師的作品,嘿嘿!店家可以得到授權代工販賣,但是不能仿製,這點多麼不容易啊!

舒富樂自有品牌SOFLEX


價位:ALKAITALIA > LEGEND > SOFLEX

牛皮價位:苯染 > 半苯染 > 塗料

容易照料程度:塗料 > 半苯染 > 苯染

心得:

1.小弟確定是這家的潛在客戶了,保固十年,用料紮實,依個人的認知,這家的用料直接在沙發位置上放重物10年,應該也不會變形,用料太好了。

2.回家之後檢查自己的沙發,通通都是用便宜貨,半皮的沙發只有坐的部分是牛皮,其餘都是塑膠皮,要怎麼判斷,自己預約去就會教。

3.舒富樂將這行不能說的秘密公開,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選購,而不至於花錢買到不實在的東西,這種經營模式不簡單,通常一般商家根本不願意讓消費者知道裡面的竅門。

4.當消費者參觀過舒富樂後,再去其他地方選購比較,一定會發生貨品內裝無法確認好壞,只好回頭找舒富樂,因為通通看得到!還保固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