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agonia Wool 2,這件羊毛排汗衣一入手,第一個念頭:這不可能是羊毛....

這件被歸為performance baselayer,可以看出有多強調它的機能性


正面

背面

上頭提到一入手的第一個感覺:這是高級棉質衣物的觸感,無法令人相信這是羊毛織品!

如果不看tag拿給小弟,依照這種質感,我會直接丟掉,因為我已經不會去穿棉質衣物!

吊牌1

吊牌正面

100%美麗諾羊毛,這件已經絕版!2010年起patagonia 已經沒有woolx款式,改為merino2,布料已經不是100%美麗諾羊毛,有加入化纖材質。

另一面tag

內外層織法不同

放大看清楚些

再一張

再近看

 

透光照,從裡面看出來

放大看織法

從外面看進去的透光照

織法放大


才剛入手一天還沒有時間拿來穿,據已經入手的同事說,

穿過這件之後,不會再穿其他的排汗衣了,滑順的觸感,不會像一般羊毛一樣刺刺的,

穿好多天也不會發臭,小弟跟他開玩笑說,我們來比比看穿一個月試試看,呵呵。

入手價:找代購連同運費+關稅,不到1.5張小朋友,國內專賣店好像賣快4千,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