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送電的扛棒...

原本台中J-Ping的小蝸牛義大利麵,到台北展店,現在還在試賣階段

店長--嘉平先生的堅持:「麵不等人,人等麵」每一道義大利麵都是現做,而且堅持義大利口味與口感,有些人不喜歡偏硬的麵條,我們倒是很欣喜的心情,可以在台灣不出國吃到道地的真正義大利麵

店面外觀跟沒開一樣,扛棒連開關也不知道在哪裡?

 

晚上約6點左右,還在試賣期間沒什麼客人,找了店裡面最角落的位置

 

菜單--試賣版本,正式版本還沒印好

 

櫃臺旁的柱子上也有菜單


可以讓小女乖乖自己吃的餐具

 

大人的餐具

 

超可愛小蝸牛餐巾紙盒

 


 

 

服務生提醒麵都是現做的,會等一會會,我們告知:「我們吃過台中小蝸牛了,知道要等...」

等待的同時到店裡面拍照

聽到老闆娘說這張12人的桌子重達300公斤

 

店裡吃到的食材,也可以自己買回去

 

美美的服務生??不過跟老闆娘沒得比,被譽為全台最美麗的老闆娘,沒有真相...

 

酒櫃?

 

 

雅致的座位區,做這裡吃麵很有feel?

 

開放式廚房,這樣大小要如何應付客滿60-70客人的菜單??有點耐人尋味喔


店內亂亂拍完,小菜上桌

店家試賣期間招待,菇類用點橄欖油吃原味,就粉美味啦

 

開胃菜--特大綠蘆筍與溫泉蛋佐36月帕瑪森老起司

帕瑪森老起司較一般起司多了許多層次的味道,單吃就很好吃,好吃的起司讓你上天堂。

特大綠蘆筍:這麼大支,整支都清脆爽口,纖維從頭到尾都很一致,不會因為大支而有嚼不爛的情形,應該是店家特選的吧。

 

 

溫泉蛋,今天給這道100分,蛋黃濃郁甘甜沒腥味,配上起司幾霸昏!

 

主菜:左--威尼斯墨魚細麵;右--正港拿坡里海瓜子扁舌麵,

這兩道義大利麵條,保有店家的堅持:麵條稍硬Q度佳,但海瓜子的選材上0分!

還好不是正式上場開始營運,可能會冰的(翻桌)!吃到好幾顆滿滿沙粒、碎殼片...

 

 

 

 

墨魚細麵稍辣,小朋友不能吃,吃完之後...

變成黑黑墨魚嘴

 

 

 甜點上場

提拉米蘇、香草籽奶酪與焦糖紅酒櫻桃、老奶奶檸檬塔

 

老奶奶檸檬塔100%,一入口酸到不行,酸到後面甘甜

 

香草籽奶酪與焦糖紅酒櫻桃:小弟只有看到上桌,之後被小女嗑光...

 

提拉米蘇:加了酒調味很特別,不過酒量超級差的我,吃幾口頭就開始痛...


店家還沒開始正式營運是正確的,店裡面電力部分還有些問題,吃到一半燈光突然一明一暗,老闆娘自己都說了電力怪怪的,

加上食材不穩定,海瓜子就進貨商直接fire掉,不然店家苦頭吃不完。

這一餐沒吃飽,又到附近的彤料理補滿胃...

 

 

一碗雙拼海鮮蓋飯+綜合串燒,吃完了才想起要拍照...

arrow
arrow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