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570.JPG

[銀座假日封街]行人only,乾淨的街道,沒有人亂丟垃圾!

2月玩回來,心中一直想寫這篇,看看別人,想想自己,看人家的長處有沒有可以學習的地方,為何日本這個國家,觀光這麼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

 

P1090612.JPG

[小田急羅曼史號]直接開進電車站、百貨公司共購的車站內,讓旅客讓車,老媽一直驚呼太厲害了:「火車可以直接開進百貨公司裡」

 

P1100547.JPG

[荒川都電王子站前北とぴあ大樓]正前方正在做地磚修補,

1.有沒有看到工人穿戴整齊?在平地施工一樣戴著安全帽?這點是臺灣工安要認真學習的地方

2.工人的正前方有一條風管,將切割地磚時的粉塵吸到右手邊理的氣球裡,這樣就不會塵土飛揚,在台灣施工單位會注重這些小地方?

 

P1100623.JPG

 

P1100622.JPG

[荒川都電王子站前往北とぴあ大樓]的天橋,天橋上的油漆塗裝,標示在天橋旁,註明何時塗裝,是哪家公司塗裝,原料來源,面積、種類以及色彩,用心讓您更順心,日本這個國家的用心,不得不讓人稱讚。

 

 

 P1100581.JPG P1100580.JPG

您還記得國中小的校訓?不都是[禮義廉恥]?這間是橫濱的一間小學,門口標的是[真善美],這間學校光看外表,就令人心曠神怡。

學校教我們要[禮義廉恥],但大人盡幹些[禮義廉]的事?

 

P1100577.JPG

P1100576.JPG

[荒川都電王子站前]旁的園遊會,碰到地方的消防演練,陣容整齊令人尊敬,雖然是演練,但看得出來每個人都全神貫注,而不是敷衍了事。

我們是等出意外再來檢討平常演練不確實?

 

11/20新增--消防送水口,擦得ㄅ兒亮!!,你在台灣看到的都是氧化到黑黑髒髒的

P1100532.JPG

[荒川都電王子站前]附近的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