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完2009台灣觀賞魚博覽會,跟朋友約在小高玉,原本應該只有我們訂位的幾位客人,突遇高玉幕後大老闆駕臨,幾乎包下全部座位,還好我們有訂位,保留住座位^o^...XD

 

今天是小高玉第一次週六試賣,食材準備很少,除了我們跟大老闆家人之外,其他的都是高玉原本的熟客,大約到13:30左右許多種類已經完售,後面晚一點來的大老闆親友團,很多都沒吃到...

 


 

 

位於南港軟體園區H棟2F的樂利餐廳裡面,不是這裡上班的人會很難找,跟迷宮一樣,又有A~H棟大樓,通通都是園區街3號...囧rz

 

全部座位大約可以坐20餘人

 

座位上的醬油盤茶杯、免洗筷子

薑片自己夾,醬油自己倒、哇殺必自己挖?

這種的看看就好,小弟已經不會拿來吃。

茶自己按?自己壓啦,[按]好像在罵人...

 

照顏色計價的盤子--分成黃色、青色、灰色、跟白色

也有菜單--人少時可以用點的,人多的時候台面上有就要趕快拿了,還挑??

兩位師傅很難應付客滿的情形。

 

一坐下,師傅馬上送上來剛剛做好的比目魚鰭邊

 

已經很餓了,小女也餓壞了,台上沒人拿的豆皮壽司趕快拿下來餵食...囧rz

 

鮭魚卵跟在高玉建國店吃到的味道一樣,這是今天最後的兩貫

 

穴子,店家自己煮的,這兩貫沒有用噴槍微炙一下,朋友晚一點才點的就有喔

 

招待的紫蘇漬蘿蔔

 

甜蝦

斯斯有兩種,不是,是蝦子有兩種,一種甜蝦,一種是牡丹蝦,牡丹蝦菜單上沒有要自己點,

不過牡丹蝦跟甜蝦一樣算白盤,但只有一隻。這也是今天最後兩貫,小弟一口都沒吃到...被小女嗑掉了

 

味增湯,裡面有一些魚肉

 

花枝,太硬了,小女咬不斷,通通給爸爸吃,根本沒時間上些刀工,這種價位不能要求太高喔!

鮭魚腹,小弟只能自己看照片,兩貫都被小女跟內人嗑掉

 

鮭魚

 

微炙鮭魚腹

 

 

龍蝦沙拉

 

鮪魚捲

 

蟹肉

 

微炙海鱺佐柚子胡椒--這是另一種口味喔,正常版本的海鱺沒有這樣調味

 

菜單上沒有的--納豆捲,因為少人敢吃,所以不會上菜單

 

旗魚捲,也是菜單上沒有的,師傅主動提出。

 

高玉招牌葡萄柚凍

 

魚卵--小女沒吃飽,吃完甜點又追加

 

心得:

1.小高玉剛開一個月左右,平常只做週一至週五11:30~20:30,也有午間8貫的輕食便當,只要120,以這種價位實在是沒啥好挑剔,只是路途遙遠,周遭也沒有可以去的地方,不過週六要是維持少量的來客數,倒是不錯的選擇,每一貫都是現做,而不是在台上跑好幾圈,光新鮮度就有差。

2.還有一種隱藏版的黑色盤子,價格是120,今天有出馬糞海膽軍艦,未來會用黑色盤子裝。

3.閒來沒事可以來碰碰運氣,吃些隱藏版的握壽司,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幕後老闆是....

 

 

高玉的老闆--黃董,要是過去跟他哈拉一下,說不定師傅以為是黃董家人,今天這餐可能就不用收錢,嘿嘿!

今天有付帳的好像只有兩組客人,其餘都是黃董家人的樣子,吃完就直接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