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壽司的隔壁--彤料理

這種價位當然受歡迎啦,所以團員踴躍報名--各式蓋飯只要100元,海鮮蓋飯150元,串燒烤物也是100元啦!

 

開幕期間送沙拉,今天這場有人關照,不只送沙拉,還送小菜、飲料、串燒...

 

繁忙的料理台前,店家特別在旁邊幫我們擺了一大桌,可以容納10人的併桌。

 

小菜--韓式泡菜+醃榨菜貝唇

招待的飲料:葡萄柚汁,一般只能沙拉飲料選一,今天團員中有位店家的親友關照過,特別招待的喔。

另一種飲料:可爾必思

 

沙拉

 

招待的綜合串燒:培根蘆筍、雞心、墨魚香腸,好吃無敵啦---免錢的通常都比要錢的好吃...

 

置頂那碗海鮮蓋飯是彬彬的,下面那碗是同事的,那邊不一樣?

彬彬的沒有蝦子啦,因為賣完了,改換花枝。

 

吃完之後店員請大家吃糖果。

 

心得:

1.沒有明顯的招牌、剛開幕知名度不高,內容物算物有所值,在這樣的地段1碗只要100~150元,但這樣會賺錢嗎?

2.下次來試試看鰻魚蓋飯!今天全部的人都吃海鮮蓋飯,所以沒得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