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毛象,戶外用品裡面的高檔品牌,反正一些遠古的、死翹翹的都貴得要死,屬於夢幻逸品等級,另外一個例子就是死小鳥Arc'Teryx

短褲的全貌

 

另外一個LOGO

 

YKK拉鍊,戶外用品判斷品質好壞的辨識條件之一,褲頭用塑膠扣子+金屬扣子雙重保險,避免...出糗?

 

側邊口袋*2,在側邊後方,這件主要用途是攀岩使用,彬彬是想試試看快乾能力,這樣到溪邊玩水,就可以一件排汗內褲+短褲直接下水,

上岸後看可不可以很快就乾,彬彬手邊的排汗衣依等級不同,下水之後,上岸大約都可以在半小時之內乾掉,唯獨短褲還沒找到這種能力的。

另外一側的口袋

口袋附有扣子可以開更大

 

腰間的內裡跟外層的織法不太一樣,裡面的比較柔軟舒適

 

腰間隱藏口袋,完全看不出來吧?

用魔鬼氈黏住,還有一條可以掛東西的繩子,打算放鑰匙

 

裡層的tag,這條褲子的尺寸分類非常細,因此有需要下手的讀者一定要確保你的尺寸可以穿,不是一般S、M、L、XL這種尺寸喔!

size50約等於34腰

逃不出MIC的魔掌

 

材質的tag

94% Nylon 6% Elasthan

 

吊牌

 

從口袋找出來的防盜磁條,出貨前忘了拿掉嗎??

使用心得:

重量非常輕,原廠的標示有防風功能,口袋放在斜後方,走起路來不會因為口袋的東西造成甩來甩去,

水潑上去馬上擴散開來,有機會下水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