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742.JPG

月初沒跟到彬彬的美食團,
所以,趁著暑假星期五放假,約了同事一起去..

共有三個女生+一對情侶,
所以二組人馬每人各點一個丼,再一組配一個琳の鮨分食.
P1110785.JPG

照例,每個丼或鮨的餐都附了湯和沙拉,
所以,多的各一份湯和沙拉,老闆娘貼心的幫我們把價錢扣掉了,
不過,丼餐和鮨餐附的沙拉是不同的喔!

鮨餐的--梅肉烏賊沙拉
P1110740.JPG

丼餐的--野菜沙拉
P1110739.JPG

海鮮丼
P1110735.JPG

鮪魚丼--正常版
P1110742.JPG

鮪魚丼--加蔥版
P1110743.JPG

在兩位辣妹同事的溫柔攻勢下,
可能礙於老闆娘在場,
阿德師傅仍然是不肯透露鮪魚泥裡到底加了什麼密方..

蒲燒鰻魚丼

P1110744.JPG

松鯛

P1110746.JPG

P1110748.JPG

口感脆脆的..

日本甜蝦

P1110749.JPG

P1110750.JPG

蝦頭不吃的話,等會可以拿去煮湯.

鮭魚親子捲

P1110754.JPG

P1110756.JPG

P1110757.JPG

比目魚鰭邊

P1110761.JPG

微炙干貝

P1110764.JPG

P1110765.JPG

微炙鮟肝

P1110767.JPG

P1110768.JPG

P1110769.JPG

整尾穴子

P1110770.JPG

P1110771.JPG

P1110775.JPG

加拿大海膽

P1110778.JPG

味噌湯--含蝦頭

P1110780.JPG

味噌湯--正常版

P1110782.JPG

微炙秋刀魚

P1110783.JPG

德師傅說要寫"加點"的
肉是夠厚,不過,可能要再等半個月,那油脂才會夠肥....

水果

P1110788.JPG

P1110787.JPG

別的客人點的--鮭魚蘿蔓捲
P1110766.JPG

同事介紹了朋友去,
反應不錯,
看來這家店,如果品質不變的話,
應該會再去!

同事拍的部份:http://picasaweb.google.com.tw/miket0228/20090820#

創作者介紹

好想出去玩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iket
  • 烏賊沙拉好吃 海鮮丼好吃 鰻魚好吃 甜蝦好吃 親子捲好吃 通通都好吃 XDDDD
  • Promee
  • 到現在好像聽到的評價都蠻正面的, 雖然是好事, 不過也怕以後想吃時都訂不到位子.
  • 波蜜兄:
    好久不見了,最近天災myav版上好久沒有揪團了...
    德壽司這個價位沒得嫌啦,要持續維持比較重要。
    一般大眾接受度高,倒是我們去的那幾家,平常想找人一起去,沒人要跟,聽到價位都被罵得半死,呵呵。

    whymelon 於 2009/08/28 09:44 回覆

  • Promee
  • 好久不見crb兄跟您可愛的小女兒了. 是啊, 大家都嫌貴, 再吃下去就沒朋友了 :p
    德壽司真的不錯, 以3,5百塊的壽司來說. 真的蠻認真在做的. 改天再一起去吃 :)

  • 沒問題,有機會一起去,
    還有[都]也行喔,呵呵

    whymelon 於 2009/08/31 10:09 回覆

  • alibuda
  • 只要時間許可,我都可以跟啦!記得都要約我喔!
  • alibuda兄:

    您都已經報名了,還裝死啊,呵呵

    whymelon 於 2009/09/11 09:25 回覆

  • alibuda
  • 我指的是下一攤嘛!最近人生沒啥目標,每天都只在等吃的,講白點就是"吃飽等 "!空格就版主自己填啦!嘿嘿
  • melon
  • 樓上的老酥,
    你們快去生一個小孩就不會人生沒啥目標了,
    每天都會有人幫你找事做!
    嘿嘿嘿...
  • 所以生小孩真豬頭...囧rz

    whymelon 於 2009/09/16 09: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