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款如下:

1.Mountain Hardwear Shirt -- Zipneck - Short Sleeve (For Men)

外型

P1110442.JPG

領子的tag,這類衣物大多採用印刷的方式,才不會磨到破皮,產地柬埔寨

P1110453.JPG

內裡跟外部的織法不一樣,肩膀採用的材質滿類似塑膠,要是碰觸到就會覺得清涼感,滿神奇的。

配上YKK拉鍊

P1110454.JPG

洗滌方式跟材質

P1110455.JPG

 


2.Lowe Alpine Rapidity Shirt - Short Sleeve, Zip Neck (For Men)

這件是Lowe Alpine 獨家專利dry flo Dual Fiber材質,非常涼爽

P1110443.JPG

 

真奇怪都已經印刷的tag,又加上產地的縫製標籤,拉鍊用一顆橡膠球,Lowe Alpine這種款式的拉鍊不是很好拉。

手上有另外一件Lowe Alpine Aleutian 長袖也是這種拉鍊,很難拉。

P1110449.JPG

產地波蘭

P1110450.JPG

洗滌方式

P1110451.JPG

 

內外層織法跟肋骨邊的織法都不一樣,穿起來很細緻的感覺

P1110452.JPG

 

 

3.Columbia Sportswear Sun Ridge Polo Shirt - Short Sleeve (For Men)

買這件豬頭了,短袖的卻超厚,比一般長袖排汗衣還厚

P1110445.JPG

內外層織法

P1110446.JPG

 

強調品質很棒,還有簽名?

P1110447.JPG

這件有UPF 50,這種厚度看來只能冬初春天可以穿...囧rz

P1110448.JPG


4.Lowe Alpine Dual Fiber DryFlo® Tank Top (For Women)

跟上面那件一樣材質,但是包裝是盒裝

P1110456.JPG

內外層織法

P1110457.JPG

 

產地跟材質

P1110458.JPG

 

盒子

P1110459.JPG

P1110460.JPG

 

Dual Fiber DryFlo®的材質說明:聚丙烯是內層,聚酯是外層

另外有抗菌效果,比較不臭

P1110461.JPG

條碼

P1110462.JPG

 

這四件除了Columbia Sportswear Sun Ridge Polo Shirt套了一下,熱到受不了不打算穿之外,等秋冬了吧。

另外三件都還不錯,主要拿來快走,通常皮膚表面都是乾爽冰涼冰涼的,連續穿了好幾天都不太會臭,入手價都不高,非常值得。

跟power dry比起來,好太多了,power dry一流汗就開始臭...囧rz

國外真是戶外用品的天堂,這類衣物小弟都拿來當日常生活穿,又便宜又舒適。

在台灣買?那是凱子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