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04新春第一團美食團

原文發表於MYAV:http://www.myav.com.tw/forum/showthread.php?s=&postid=4011067#post4011067


 980104新春第一團

感謝劉醫師的揪團,讓大夥在新的一年就有好料吃。

開始上菜
1.招牌小蕃茄,小弟的份通通被小女嗑掉了,不只對小朋友很有吸引力,對沒吃過這種蕃茄的大人來說,嘿嘿...


2.招牌鮑魚,一樣的口感,很懷疑這樣大的鮑魚還有多少可以給人們吃,呵呵。


3.比目魚生魚片


失焦的比目魚...囧rz,對焦到後面的吧台



4.寒鰤肚,鰤魚在臺灣稱青甘,日本稱冬天的鰤魚為寒鰤,因為冬天的鰤魚肥滋滋又美味,入口即化,(啊過曝...)


5.旗魚某個部位(忘了)只有脂肪沒有筋,一樣入口即化,第一次吃到這麼棒的旗魚。


6.微炙肉鯽握り,肉鯽在傳統市場就買得到,但能夠生吃的,等級就不一樣囉。


7.招牌龜山島甜蝦,每一隻都有黃


8.剛剛的蝦頭,做成烤蝦頭飯


9.微炙竹莢魚魚生


10.招牌海戰車握り,忘了拍動畫版,三張連拍版將就一下,一直抽動的白肉,深怕同行友人暈倒...




海戰車本尊


11.微炙黑鮪魚肚佐薄鹽日本柚子皮


頂級黑毛和牛??噴燈烤之前的黑鮪魚肚,看起來跟牛肉沒兩樣。


上噴燈,俞師傅說,要直接吃也行,怕大家太油吞不下去,呵呵


擺上日本柚子皮


12.炸高麗菜心,據傳年羹堯就是吃這一味被雍正殺頭的...


13.烤紅喉


14.微炙秋刀魚握り,奇怪都已經冬天了,還是一樣好吃耶。


15.招牌滷肉飯...


看不出內容物?海膽、鮭魚卵、湯匙刮的鮪魚肉、細蔥+淋上鮪魚皮噴燈烤出來的魚油


11碗滷肉飯,老闆可以多給一碗嗎?口水流ing

灑上細蔥


16.烤鱈場蟹,帝王蟹就帝王蟹,在鱈魚場撈到的還是帝王蟹啦!


17.自製野生烏魚子,很軟嫩


18.海戰車+綜合魚肉味增湯,快喝完了,才想起來忘了拍


19.巨無霸紅酒蕃茄,旁邊的是第一道,大小對照組。


20.紅豆薏仁湯


俞師傅加映虎爛秀:2斤多的(虫市),超大野生蛤蜊

創作者介紹

好想出去玩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