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408677&last=3702830

先看價錢:半張小朋友有找,買兩支超大自動雨傘,一支56吋,一支68吋啊。
到底有多大?直接看疊疊樂!


開箱


特性說明,小支的可以躲兩個人,大支的有矽膠手把,也都是防風設計。


好市多自有品牌自己進口?上google查,misty harbor好像是一家做雨具的公司


量長度,一共兩支,大支的約110cm


小支的約57cm


拆束帶,小心翼翼,怕剪到雨傘


豬頭,從背面剪開就行了


小支的附傘袋,還可以用背的



小支的傘骨,還有裡面的標籤,逃不過MIC的魔掌,傘架還有用線牽著,不是綁死的,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



小支的打開的樣子



大支的外面上下各有兩個魔鬼沾黏住




矽膠手把


握一下之後


給他死命捏一下,呵呵


大支的打開的樣子


上面的通風設計(防風)


從外面偷看


從裡面扳開<---這句話怪怪的


裡面的傘骨



這可能是專利證號吧?



兩支的自動按鈕,斜口鉗你幹嘛插花啊?


平常放小弟背包的leighton小傘,只有23cm 左右



leighton小傘的傘骨


放在車上的自動開收的leighton大傘(唉,從今天起只能老三)這兩支misty harbor都比他大支


leighton大傘的自動開合的按鈕


leighton大傘的傘骨


兩支leighton打開的樣子,misty harbor一起躺在地上做比較





這幾支傘到底多大呢?請出小女讓客倌比較一下。




再一張疊疊樂,要動用到老婆大人撐上面那兩支,呵呵。



原本車上用的leighton大傘還是不夠大,昨天逛costco偶然看到,價格又很實惠,分享給大家。
小弟打算leighton大傘給後座的老婆大人使用,因為可以自動收合,方便老婆大人帶小孩上下車。
misty harbor的小傘(其實人家很大支!跟500萬大傘差不多大囉)讓前座的小弟使用,至於大傘就放行李箱囉,撐一支1000萬的大傘可以全家一起躲雨,呵呵。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