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和阿彬和同事約了一起去已經紅了好一陣子的游壽司吃午餐,
我們倆個點了散壽司定食和握壽司定食和海膽鮭魚卵丼.

其中,散壽司的內容也有鮭魚卵
在吃完散壽司後,
海膽鮭魚卵丼才上,
但是一入口就發現兩碗丼裡的鮭魚卵味道有明顯的不同,
個人有個習慣,會把鮭魚卵單顆單顆的吃,
所以,很容易吃出個別的味道,
當游師傅問我們今天的餐還滿意否時?
我提出這兩份的鮭魚卵是否是同一批醃漬的?
他似乎覺得我莫名奇妙?表示是同一個容器裡拿出來的,
不可能會有口味不同的狀況,
但我強調我是每顆每顆單獨吃的,
海膽鮭魚卵丼裡的鮭魚卵真的很鹹,
他老兄一臉不悅且轉身不屑的回我:這明明就是同一碗拿出來的,會不一樣我就不知道了..

啊生意是這樣做的喔?

我們回去有討論過,應該是散壽司的鮭魚卵是從上層取出的,
而海膽鮭魚卵丼的鮭魚卵是較下層,而下層還有醬汁繼續在"醃"著鮭魚卵,
所以會有鹹度不同的問題.
這家店,這麼簡單的解釋都沒辦法做到,連這種找出問題的精神都沒有,是不會進步了吧!
才在網路紅幾個月就這麼跩,
不知道會生存多久喔.....?
雖然,這家店算是平價算是物有所值啦..蠻適合預算不是很高的我們.
不過...我不會再去,也不會推蔫人家去,倒是很確定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