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只有我和小人在家,
晚餐吃著吃著,小人開口說話,差點沒讓我下巴掉下來...

本來我們安靜的吃著飯,小人突然出聲音:
"小老鼠,上噹台,偷油吃,下不來,叫媽媽,媽媽不來,叫汽球,汽球不來"
餐桌旁有顆汽球,她也編進來啦,
我轉頭看著她...自己很鎮定的在講,可對我來說,真是驚....嚇嗎?
不不不..應該叫驚喜才對,
呵呵呵...
等她唸完,我抱著她說"好棒喔~~"誰教你的啊?
(想也知道應該是保母囉,不然我和阿彬又沒教!)
小人還會害羞呢,哈哈哈~~~

難怪啊..已經好一陣子了,
當小人叫媽的時候,有時會照著注音的發音,叫ㄇㄚ ˙ㄇㄚ,
不是叫原本叫的馬麻的發音,
而這時候的童音聽起來又很可愛,
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