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排的行程是:吃完早餐,check out,搭新幹線往熱海,熱海梅園參觀,進飯店.

早上一起床,阿彬第一件事,是打開窗簾,
為什麼呢?因為日本氣象預報今天會下雪...
果真,日本的氣象預報比台灣的準,哈哈哈,
外面的屋頂上,路邊的花台上,都是白色的,
而且,仔細看,天空還在飄著片片雪花呢!!
趕緊梳洗完畢,下樓吃早餐,在進餐廳之前,還先出門感受一下下了雪的溫度,哇,真冷!!

新幹線是9:30從品川開車的こだま567号,
為了怕下雪影響交通,我們趕快吃完出發,出發時間,是8:40..

走在往新宿車站的平面道路上,人行道也積了薄薄的雪,
我和阿彬穿運動鞋,所以走起路來沒有影響,
不過..舅舅一家都是穿休閒鞋,據表妹的形容,她每走一步就往前滑一步,
於是,舅舅扛起了所有的行李(註一),好讓表弟表妹可以更小心的走在雪上,

進了車站,還真如阿彬預期的,電車有延誤,還好我們提早出發了..

到達品川,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大家各自解散逛逛站內的商店,
阿彬還忙著幫大家到綠色窗口退西瓜卡(註二).

往熱海的沿途所見,房子,車子,馬路都積了厚厚的雪,原來東京下的雪還算少啊?

到了熱海,怎麼下大雨呢?!先吃飯吧,看雨會不會停!
阿彬在平和通附近一間賣烤魚的店門口停下腳步,招手要大家過去,
這家店有熱海的特產--金目鯛,價錢又不錯.嗯,就吃這間吧!!
店內已經坐滿只剩兩張桌子了,嗯,應該是不錯的在地料理吧?!
我們點了三種套餐,主菜全都是不同種類的烤魚,因為看不懂菜單,所以無法說明,大家看圖片就好..^^

隔壁桌的年輕夫妻帶著不到一歲的女兒主動和我們聊天.

吃完飯,雨還是沒有停,唉,真掃興..
又聽隔壁桌夫妻說,梅園開花只有三成,想想那就不要去好了.
於是,我們在平和通附近逛逛,就到迎送巴士的候車處了,
果然是溫泉旅館業興盛的地方啊...各家的迎送巴士都在這集合,
數量多到車子要排到馬路另一頭呢!!
我們訂旅館巴士,就在候車亭前,不一會,巴士就坐滿了,把大家載往目的地--水葉亭..

這是間滿有歷史的旅館吧..原本是要訂熱海後樂園的,
但是,看到網友的部落格後,阿彬說要改為這間..
在check in後,我們先到房間換了浴衣,往第一個目標--大浴場,泡個舒服的溫泉,再回房間休息.
晚餐,飯店照我們預計的時間把餐點準備好在對面的房間,還有專人服務,
雖然被舅舅嫌飯店老舊,可是他的服務和餐點,溫泉,都是很好的唷~~

在用完晚餐後,服務人員也已經幫我們把房間舖好寢具了,
大家在整棟樓逛逛後,

我們就和表弟表妹在房裡泡茶聊天到深夜才各自回房休息.....

註一:在前一晚,我們就把大件行李打包,請飯店的行李櫃台寄到機場,所以,到熱海的行李,是一家一個小登機箱.
註二:西瓜卡內有500円的押金,要把可消費金額用完才會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