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川園,是德川家康的子孫蓋的..進到園區裡,也是殺了許多記憶卡容量.
因為人家的園子本來就弄得很美啊..導遊讓我們自己進去逛,
因為他要在門口的小茶店--和菓子精品小舖,等位子給大家,
話說,我們吃完和菓子+抹茶要離開前,請導遊跟店家要水裝保特瓶,
他們不是直接把水倒進去,而是要先加了冰塊,把水調成冰水,才裝瓶..真是"認真"的日本人啊...
接下來,往名古屋方向前進,
中午,在一個新的景點,在名古屋郊區吧?仿威尼斯的造景,吃自助式義大利餐..口味還不錯呢..
但是只可惜我們大隊人馬拉進去花不到一個小時時間吃完飯,再拉出來繼續下一個行程.
不然,這個點放個二三個小時應該是逛不完的..

下午,參觀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原來豐田汽車是做紡織起家的.
紡織真是個神奇的產業啊..館內還有展示豐田的機器人,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ASIMO..

下午的名古屋城,換到第六天早上去,因為回程班機是一點,所以早上還有時間.
於是,就把光伸免稅店換到傍晚去,天喜的導遊,不會一直推銷,不管是導遊自己賣的或光伸的,
我想,這是和其他旅行社最大的不同吧?!大家沒多久就出來了,全團的消費,我看不會超過日幣五萬元..
比起在我們同時進入免稅店的另一間旅行社的團,人家導遊還在現場解說什麼藥有什麼功效..
他們可才真的是殺紅了眼的在買呢...離開光伸,只有一個多小時的自由時間,
我們衝去藥妝店買團員介紹的藍色小護士,跑了兩間才有,因為第一間的貨被他們買完了,哈哈.
也買了我的小護士spf50隔離霜..
阿彬在最後15分鐘要衝去三越百貨幫大家買晚餐,在我們分手後,又跑回來跟我要了fancl的清單,
等我們到了集合地點,時間到了他也還沒回來,有點擔心他會不會迷路..
還好..遲了一會..他出現在地下道口..
晚上,在飯店休息一會..之前問了導遊ビックカメラ的營業時間,
導遊還特地問了飯店,再拿了地圖畫路線給我們看..
時間只剩一個多小時,就趕緊出發了..走路大約十五分鐘吧?!?!
在地下道差點迷路..背著的小人正舒服的睡覺...
ビックカメラ有點像大型的燦坤,應該是燦坤跟人家學的..但商品多很多,不管是數量,樣式..琳郎滿目..
從吃的到穿的喝的用的電器都有,連吹風機都幾十款咧.有五六層樓..還有地下室...
在五樓逛著逛著,突然看到一個服務人員拎著一個箱子在跟阿彬說話..
而阿彬,正在排隊等著結帳..哇咧...他真的買了東西要帶回來!!!
而且,在等待的同時,還不忘要我去B1買二罐Beer...因為導遊說好喝....
在人家關門的時候,我們才離開,走回飯店的路感覺比較近..
不過..有個奇怪的景像..在路口,和地下街出入口,都有人二三個或五六個不等,
坐在椅子上,手裡有幾個計數器,不知道他們是要計算什麼的啊??
回飯店也累趴了..趕快洗澡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