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只有阿彬去泡湯,自己和小人再繼續睡,
是怕變血池嗎??呵呵...早餐是日式的,也在大宴會場吃..

今天的行程,先去湯國之森手工藝品村做押卡片,
工作人員學了少少的中文以應付說中文的觀光客,畢竟是日文發音的中文,聽起來很可愛,
跟著口令:前後前後,左右左右...把紙漿的水瀝出來,再把自己押花配置好放在每一格裡,再上膠,上色..
接下來,我們就可以自己去逛了..工作人員會把大家的作品烘乾,讓導遊帶回車上給大家,

這個村子,是天喜旅行社的老闆娘娘家開的,所以都會安排這個行程,
裡面有很多賣手工藝品的屋子,東西都很精緻,從價格上也充份反應了,哈..

下一個行程,是那谷寺,導遊教大家如何把錢投到賽錢箱參拜.
不過..逛了一圈出來.覺得這個點沒什麼特色,也許是當做休息站的功能,不致於點與點之間坐太久的車嗎?


接著,到合掌村吃午餐,到的時候下大雨,大家腳都濕了..進屋子要脫鞋..真是不好意思..
這個合掌村是真正被列入世界遺產的合掌村,其他地方的合掌村,
有的是從這搬過去的,有的是另外建的,所以,要來這個村,才比較有意義吧?!
吃的是合掌屋傳料理,導遊說..日本人對於吃素,還能理解,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有牛肉不吃要吃豬肉??哈哈...

吃過飯後,大家自由活動,導遊介紹有好吃的飛驒牛串燒,不小心給我們走到了..
於是...阿姨就請大家一人一支..當然,要除了抵死不吃的阿彬.好好吃~~~
給小人吃一口之後..下一口,她就咬著不放了..好吃到這個地步..呵呵呵..


之後往金澤,行徎異動把兼六園改明天早上去,所以就先去茶屋.

回飯店,對面是在地的百貨公司,買了一個磁性的小畫板給小人,
在B1,買了一份打烊前特價的大阪燒,500小羊..orz..
阿姨買了三顆大蘋果,也是500小羊..

晚餐吃飯店的洋式創意料理,還蠻有水準的..
晚上,去居酒屋,坐和民,體驗一下日本人的生活,導遊陪我們去,幫我們點完餐才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